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熱刺上演火星撞地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英超在本週四凌晨大開快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場無疑是曼聯坐鎮主場迎戰熱刺。去年被曼聯拋棄的摩連奴首次以客軍主帥的身份造訪曼徹斯特,即便不論兩隊孰強孰弱以及近況如何,單單是狂人引軍進犯奧脫福展開*之戰已經戲碼十足。


  兩隊近況冰火兩重天


  眾所周知,曼聯在去年的12月中旬無情地宣佈摩連奴下課,隨後扶正根正苗紅的蘇斯克查擔任主帥,以為能靠紅魔鬼基因重朔輝煌,但事與願違,在蘇斯克查治下,曼聯今季在英超頭14輪戰罷只有18分在手,目前排名第9。這樣的戰績不僅與輝煌遙遙無期,而且14輪18分也追平了31年前的隊史最差開局紀錄。遠在1988-89賽季,曼聯也在14輪過後拿到18分,最終排名第11位。曼聯今夏重金引進兩位後防大將哈利馬古尼和雲比沙卡,可惜效果並不明顯,全隊當中只有摩連奴一直十分器重的拉舒福特表現符合水準,這名在英超攻入7球的前鋒已經是「全村」的希望。如果說派出「曼聯三隊」出戰歐霸盃分組賽(曼聯已經提前鎖定出線資格)不敵名不見經傳的艾斯坦拿算是情有可原的話,那麼他們近2輪聯賽全主力出戰卻連續不勝兩支升班馬錫菲聯和阿士東維拉則令人十分費解。尤其主場對陣維拉,曼聯毫無主人家的風範,完全喪失了緊密的防守,也踢不出自己的節奏,如今這個年頭,就連升班馬都可以在奧脫福撒野。


  摩連奴不愧為冠軍教頭,其個人的影響力甚至還超過熱刺這支球隊,在休息接近1年後,葡萄牙人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摩連奴一出山就帶領熱刺斬獲賽季首個三連勝,在英超方面一舉殺回第5的位置,說明「你大爺終究還是你大爺」,不管如何詆毀和貶低他,冠軍水準不變。熱刺之所以能夠獲得佳績,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成功激活了迪利艾里,摩連奴在場上給予了迪利艾里更多自由發揮的權利,讓他更加靠近對手的大門,而此子也以3場比賽攻入3球和送出1次助攻作為回報。目前的熱刺前場有夏利卡尼做支點,迪利艾里和孫興民做側翼僚機,是一個威力十足的攻擊三叉戟組合。本輪作客挑戰江河日下的曼聯,是摩連奴帶領熱刺取得四連勝的大好時機。


  冤家路窄,摩連奴執刺屠魔


  細數一下幾位近期屢現報端的英超名帥當時的執教情況,以各自執教最後22場為例作出比較:前熱刺主帥樸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22場只得到25分,隨後被無情解僱;率領阿仙奴砍下28分的安拿利(Unai Emery Etxegoien)幾乎也在同一時期被驅趕離場;至於摩連奴在被曼聯炒魷前的22場聯賽更加是收獲到35分之多。如今,蘇斯克查在曼聯正式轉正後,至今22場英超卻只拿到了26分,可想而知,他的帥位已經達到搖搖欲墜的地步。在摩連奴輝煌的執教生涯中,所獲冠軍獎盃多如牛毛,就算是在他面對老東家的戰績也足以令曼聯和蘇斯克查感到無比擔憂。截至目前,摩連奴總共32次面對舊主,摩連奴所統率的球隊只輸掉了8場,不敗場次比例高達75%,當中取勝了18場,勝率為56.3%,這位曼聯前任主帥或成現任蘇斯克查的催命符。


  俗話說「人活一口氣」,對於恩怨分明的血性教頭摩連奴來說更加會爭這口氣,以報回被炒的大仇;不過曼聯也絕對不會輕易就範,事關主帥蘇斯克查「生死存亡」之際,三軍用命也是可以預見。本輪交鋒,究竟會是摩連奴鎩羽而歸終結連勝,還是用一場敗局吹響蘇斯克查下課的號角,我們拭目以待。


  附上兩隊目前傷停的情況:曼聯方面,後衛達洛特、科素文沙、艾歷拜尼、洛祖、中場馬迪和普巴以及麥湯米尼皆因傷缺陣;熱刺方面,門將羅里斯、禾姆、後衛賓戴維斯以及中場拉美拿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曼聯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