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納哥揮軍欲擒圖魯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法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圖魯茲將坐鎮主場迎來摩納哥的挑戰。圖魯茲今季表現一沉到底,近期正遭遇四連敗打擊也讓他們處於法甲墊底的位置,本輪迎戰進攻火力不俗的摩納哥,圖盧茲即使坐鎮主場也不宜高估。


  圖魯茲已經連續兩季勉強保組,加上今夏在轉會市場上同樣也沒有太大作為,球隊整體實力沒有太大提升,對於他們來說,今季的首要目標顯然是繼續保組。但是,圖魯茲高估了自己的水準,15輪聯賽戰罷後僅取3勝3和9負的糟糕戰績,目前已經處於法甲墊底位置,看來他們的保組重任需要趁早提上議程。近況方面,圖魯茲此前在法聯盃晉級而提升的士氣再度被打擊,過去6仗各項賽事輸足5場之餘還正遭遇四連敗,兼且期間唯一一場勝利只是擊敗法乙球隊尼奧特,以實力高出一班的取勝含金量顯然不值得一提,球隊的士氣已跌至谷底。漏洞百出的防守端無疑是圖魯茲急需解決的問題,要知道均場失足1.93球的他們是現今法甲失球數最多的隊伍,如此水準試問如何迎戰進攻火力不俗的摩納哥?圖魯茲今仗實在難有勝機。陣容方面,後衛S.摩利拿、奇雲艾米安和中場K.干尼停賽,除此之外還有後衛昌子源、B.戴亞傑迪和中場K.薛迪比因傷缺席。


  摩納哥上季僅僅是艱難保組,而來到新賽季,球隊依舊沒有太大的明顯好轉,現今以5勝3和6負的戰績暫時名列法甲第14位,只比處於降班區的迪安高出3分並不能讓他們高枕無憂,球隊今季的聯賽征程還是要任重而道遠。從摩納哥賽季至今的表現不難看出,球隊防守端漏洞百出隱患還是未有改善,皆因其目前均場失1.27球的防守演出實屬法甲倒數水準,若今季不想再重蹈覆轍上季驚險保組的處境,防守端必須盡快作出調整。不過,摩納哥今季也並非一無是處,得益於其大開大合的踢法,球隊的進攻火力還是相當可觀,均場能攻入1.5球的水準僅次於班霸巴黎聖日門。進攻端能有如此演出,今夏從西維爾轉投而來的賓耶達功不可沒,此子賽季至今為球隊射入9個入球,目前是隊內頭號射手的同時還排名法甲射手榜前列。此行相信在這位法國前鋒的帶領下,摩納哥客場贏面還是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亨歷捷斯和前鋒施利文尼停賽,而門將賓拿基奧、前鋒柏歷基和謝布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摩納哥 圖魯茲"的新闻

研究动态

烏甸尼斯「洛」力爭勝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第四圈繼續展開激鬥,烏甸尼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前者希望在往績佔優的情況下,力爭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振奮軍心,畢竟事關球隊在聯賽的發展,擁有主場之利的 ……[详细]

車仔主場紫氣「東」來

週四凌晨,英超展開數場激戰,車仔將在史丹福橋球場迎來阿士東維拉的挑戰。車仔急需一場勝仗來振奮軍心,此番回到主場作戰,面對實力有限且客場爭勝力不足的升班馬阿士東維拉,車仔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