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拆「塔」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賽場有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博維斯塔將坐鎮主場迎戰賓菲加。兩隊近3次交手,博維斯塔全部告負不單止,失球數還多達11個,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賓菲加,博維斯塔再遭打擊也不足為奇。

  博維斯塔今季開局表現不錯,前9輪聯賽保持不敗,不過仔細看看,便會發現球隊爭勝能力並不強,期間博維斯塔有6次與對手戰和。而在這9輪聯賽中,僅有2場比賽的入球數超過1球,也由此可以看出,球隊糟糕的攻擊力嚴重影響著他們的戰績。而在進入十一月後,博維斯塔不敗金身告破,接連不敵塞圖巴爾和波圖,遭遇兩連敗打擊。雖然上仗擊敗辛達卡拉重返勝軌,但辛達卡拉和今仗的對手賓菲加完全不是同一個level的球隊,此番交手,即使博維斯塔坐擁主場之利依然不宜高估。

  以往多年葡超「三強鼎立」的格局今季終於被打破,三強之一的士砵亭頻頻犯錯早早掉隊,取而代之的居然是升班馬法馬利卡奧,目前排名積分榜第三位的法馬利卡奧也以黑馬身份繼續挑戰著波圖和賓菲加。隨著兩位爭冠對手近期先後出現失分情況,賓菲加抓住機會,憑藉一波聯賽九連勝重新坐上葡超積分榜的頭把交椅。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波連勝期間,F.比斯和V.摩拉斯領銜的攻擊線共斬獲22個入球,上輪對陣馬里迪莫的聯賽,V.摩拉斯更是完成了梅開二度的好戲。更令人放心的是,防守端方面也只被對手攻入過2球,12輪聯賽過後已有9場比賽保持清白之身,此番走訪近期爭勝能力不足的辛達卡拉,賓菲加3分穩落袋。陣容方面,中場加比爾皮里斯停賽受罰,後衛安祖艾美達和中場拉法施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博維斯塔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誓取FC東京奪冠

週六中午,日職聯迎來大結局,橫濱水手與FC東京將在前者主場上演終極一戰。橫濱水手距離捧起冠軍獎盃僅一步之遙,今鋪既擁有主場之利又毫無心理包袱,橫濱水手誓要以一場勝利完美收 ……[详细]

PSV燕豪芬欲擒幸運薛達

荷甲新一輪在週日凌晨激戰數場,其中PSV燕豪芬將主場迎戰幸運薛達。PSV燕豪芬如今躋身積分榜前三甲,反觀幸運薛達則是下游份子,雙方實力存在差距,今仗當然看好主場作戰的PS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