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PSV燕豪芬欲擒幸運薛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荷甲新一輪在週日凌晨激戰數場,其中PSV燕豪芬將主場迎戰幸運薛達。PSV燕豪芬如今躋身積分榜前三甲,反觀幸運薛達則是下游份子,雙方實力存在差距,今仗當然看好主場作戰的PSV燕豪芬全取3分。

  PSV燕豪芬近期在歐戰賽事中出師不利,連吞敗仗也影響到他們在國內賽場上的發揮,過去6輪荷甲,球隊僅獲一勝之餘輸足3仗,搶分步伐停滯不前,這也導致PSV燕豪芬從此前穩居積分榜次席下滑到如今的第三位。上輪被實力並不算強的安曼迫和後,PSV燕豪芬已經無法再接受失分的打擊,他們目前急需1場勝利來振奮軍心。還好此番迎戰近期主強客弱的幸運薛達,當家球星馬倫與貝維恩領銜一眾攻擊手需要為PSV燕豪芬建功立業,畢竟這兩位射手都較為擅長主場殺敵,尤其是馬倫,今季聯賽10個入球之中居然有9球是在主場收獲,他今仗絕對是PSV燕豪芬主場爭勝的關鍵人物。陣容方面,門將雲奧治與前鋒林美亞斯皆因傷缺陣。

  在幸運薛達目前搶下的15個積分之中,竟然多達14分是在主場取得,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作客一勝難求,戰績僅為1和6負,與安曼一起成為今季荷蘭中僅有的兩位尚未在他人地盤贏球的隊伍。而是役走訪的PSV燕豪芬的聯賽主場勝率高達71.43%,幸運薛達無疑是以卵擊石。就以上季為例,幸運薛達曾遭到PSV燕豪芬雙殺,當中得失球比1比7,兩隊實力顯然不在同一檔次之上。此外,最近4輪荷甲,幸運薛達每場最多只能攻入1球,球隊攻擊力實在平庸,幸運薛達此行確實看不到搶分的希望。陣容方面,後衛丹馬斯與前鋒迪安尼斯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PSV燕豪芬 幸運薛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激戰羅馬

週六凌晨,意甲新一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國米與羅馬將在梅亞查球場一決高下。兩隊實力相近,加上大家最近都連戰連勝,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對壘,一場激戰少不了。國米也已 ……[详细]

里昂欲擒尼姆

週六凌晨,法甲賽場繼續展開激鬥,其中尼姆將在主場迎戰里昂。里昂過去6輪聯賽取得4勝2負的不俗戰績,球隊狀態有所回勇,此番作客挑戰近況極度低迷的尼姆,里昂勢必全取3分。尼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