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誓取FC東京奪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日職聯迎來大結局,橫濱水手與FC東京將在前者主場上演終極一戰。橫濱水手距離捧起冠軍獎盃僅一步之遙,今鋪既擁有主場之利又毫無心理包袱,橫濱水手誓要以一場勝利完美收官。

  橫濱水手今季上演後來居上的好戲,從第廿四輪5比1大勝名古屋八鯨開始,球隊的搶分勢頭便一發不可收拾,最近10輪聯賽豪取9勝1和的不敗佳績,其中上輪作客4比1輕取川崎前鋒為他們鋪平了奪冠的道路。橫濱水手目前手握67分領跑積分榜,領先身後的FC東京3分,同時亦比對手多出7個球差,只要收官戰輸少於8球,橫濱水手就能時隔15年重奪日職聯錦標。回顧目前保持的這波聯賽不敗勢頭,橫濱水手均場失球不足1個,期間單場最多亦只是失2球,實在想不到任何理由他們會在主場遭遇一場慘敗,更何況三大攻擊手M.祖利亞、L.艾歷克和仲川輝人今季已聯手攻入41球,相信他們有望在本場防守反擊中敲開FC東京大門,為橫濱水手鎖定冠軍獎盃。陣容方面,中場扇原貴宏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停賽;前鋒大津祐樹則因傷倦勤。

  今季長時間霸佔榜首之位的FC東京由於季尾連續作客出戰,導致頻頻失分,原本以來過去2輪回師主場作戰的他們能夠挽回劣勢,遺憾的是卻連遭和局打擊,最後落得現時如此尷尬境地。其實FC東京目前僅存在理論上的奪冠可能,實際上就連隊員都已認為大局已定,畢竟淨勝8球可以說是一場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而且雪上加霜的是,隊內首席射手D.奧利華拉在上輪與浦和紅鑽一戰中傷退,今仗將高掛免戰牌,在球隊需要高舉進攻大旗之時卻失去了最鋒利的箭頭,勢必對FC東京此行信心大挫。盤路方面,FC東京最近2輪均輸盤,而且上半場比分皆輸0比1,反觀橫濱水手已連續6輪贏盤,當中有4場上半場贏1比0,因此FC東京今仗確實不宜追捧。陣容方面,後衛室屋成被罰坐波監;中場內田宅哉和鈴木喜丈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FC東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PSV燕豪芬欲擒幸運薛達

荷甲新一輪在週日凌晨激戰數場,其中PSV燕豪芬將主場迎戰幸運薛達。PSV燕豪芬如今躋身積分榜前三甲,反觀幸運薛達則是下游份子,雙方實力存在差距,今仗當然看好主場作戰的PS ……[详细]

國米激戰羅馬

週六凌晨,意甲新一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國米與羅馬將在梅亞查球場一決高下。兩隊實力相近,加上大家最近都連戰連勝,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對壘,一場激戰少不了。國米也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