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沙拉维钱杰给3分钟2球 申花逆转鲁能捧中足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19:35,本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申花回到主场迎战鲁能。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朱辰杰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下半场金信煜门前扫射得手,沙拉维建功钱杰给打入世界波。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鲁能凭借佩莱的点球破门1-0占据先机。本场首发方面此前联赛中轮休的莫雷诺和曹赟定先发出战,沙拉维和金信煜登场。鲁能方面佩莱搭档费莱尼,莫伊塞斯伤愈先发,王大雷、金敬道出战。

  开场不到1分钟申花角球开入禁区,毕津浩头球高出横梁。第2分钟曹赟定底线连续突破两人后横传被鲁能防守球员第一点破坏。

  第10分钟鲁能前场传递后金敬道插入禁区回做,佩莱迎球推射偏出。13分钟曹赟定斜传禁区力量稍大飞出底线。

  17分钟莫伊塞斯大力手抛球掷入禁区被解围,随后张弛再端入禁区吴兴涵横敲,佩莱禁区内颠球转身想要倒钩时滑倒。随后申花反击中曹赟定左路传中,沙拉维直接外脚背抽射打偏。

  37分钟申花左路传中,金信煜和沙拉维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郑铮挡出。38分钟金敬道右路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43分钟莫伊塞斯出现小伤情不过随后他返回比赛。补时第1分钟金敬道低平球传中,无人盯防的蒿俊闵迎球推射偏出立柱。

  易边再战48分钟金敬道将球垫入禁区,混乱中毕津浩侧钩将球解围。49分钟彭欣力禁区前沿抢断蒿俊闵后远射没能踢上力量被王大雷没收。

  51分钟鲁能制造申花禁区内胡娜乱,费莱尼和蒿俊闵的连续两次打门都被防守球员挡出。56分钟申花错失机会,莫雷诺斜传转移,金信煜背身卸球摆脱戴琳后禁区内调整过多被回防的莫伊塞斯将球铲出底线。克拉滕伯格在通过VAR助理裁判马日奇长时间的回看认定没有犯规,维持角球判罚。

  60分钟申花破门扳平总比分,此前角球的二次进攻中沙拉维右路传中,费莱尼头球解围后蹭变成乌龙助攻,金信煜门前轻松扫射破门,1-0,申花领先,总比分双方战成1-1。

  62分钟莫雷诺铲翻金敬道吃到黄牌,随后莫伊塞斯任意球开入禁区,佩莱头球被李帅扑出,随后他迅速将球没收。

  73分钟伊哈洛禁区内传球时被戴琳挡出,前者投诉有手球犯规但是克拉滕伯格没有表示。77分钟段刘愚左路和刘洋撞墙配合后打门被李帅没收。79分钟曹赟定任意球直接打门被王大雷扑出底线。

  随后角球被解围后沙拉维凌空抽射高出横梁。81分钟申花反超总比分,反击中莫雷诺身体对抗后分球,沙拉维左路高速突破禁区内左脚低射远角得手,2-0,申花总比分2-1逆转!

  83分钟申花再入一球,钱杰给接球过掉蒿俊闵后左脚一脚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3-0。申花总比分3-1逆转鲁能捧杯!

 

更多关于"申花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足杯-塔神两传一射 鲁能总比分4-0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9月25日18:30,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在首回合较量,鲁能就在客场1球小胜先下一城,他们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北京青年报:克拉滕伯格将吹罚足协杯决赛

鲁能将在今晚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申花,而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足协计划特邀英国籍主裁克拉滕伯格吹罚这场焦点大战。足协杯决赛首回合,鲁能在主场凭借佩莱的进球1-0 ……[详细]

记者:蒿俊闵伤势已无大碍 足协杯决赛应能出场

在本轮中超山东鲁能2-0战胜重庆斯威的比赛中,鲁能队长蒿俊闵因伤缺阵。今天,《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在微博上透露,蒿俊闵的伤势无大碍,足协杯决赛出场没有太大问题。牛志明在微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