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主場人定「勝」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展開廝殺,屆時衛冕冠軍悉尼FC將交戰墨爾本勝利。墨爾本勝利新賽季開局表現不佳,頭5輪聯賽僅得1勝,反觀悉尼FC過去4仗贏足3場,相較之下,今仗支持悉尼FC明顯更為明智。

  上季聯賽冠軍得主悉尼FC,在新賽季第三輪聯賽就嚐到落敗滋味,他們作客以0比1不敵西悉尼流浪者,還因此丟失了榜首寶座。不過暫時跌落積分榜第四的悉尼FC,衛冕信心應該不會動搖,上仗主場面對紐卡素噴射機,在頭號射手拿方祖的帶領下,就取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而且自從巴巴路薩斯和鮑祖漢加盟後,球隊整體實力得到進一步提升,特別是前者的到來,分散了對手對拿方祖的防守注意力,令到這名射手在過去4輪聯賽中貢獻3個入球,這樣的入球效率確實令人畏懼。今仗主場面對近況堪憂的墨爾本勝利,悉尼FC全取3分根本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禾蘭特和前鋒薛華拿因傷缺席;後衛雲達沙格則因為國出征而無緣比賽。

  墨爾本勝利上賽季以常規賽第三的身份殺入季後賽,雖然最終鎩羽而歸,但球隊的實力仍然得到不少認可。不過來到今季,墨爾本勝利的開局令人大失所望,直到第三輪聯賽才收獲賽季首勝,但此後面對新軍西部聯,他們在比賽早段就取得2球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方逆轉反敗為勝;而上仗主場迎戰目前墊底積分榜的威靈頓鳳凰,依靠前鋒托禾倫的入球才艱辛迫和。另外,墨爾本勝利今夏買入的新援納布特和荷治蘭特今仗均因傷倦勤,這對於球隊的整體實力必然有所影響,尤其是前鋒納布特的缺席,更突顯鋒線的不足。再加上墨爾本勝利最近2次作客挑戰悉尼FC皆落敗而歸,期間均場更被攻入4球之多,墨爾本勝利此番出征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門將M.艾頓因傷避戰;後衛T.鄧格和中場甘素巴等人因國出戰而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悉尼FC 墨爾本勝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蘭誓斬以色列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G組的一場較量中,以色列將對陣波蘭。後者目前高居分組第一,實力在本組中出類拔萃,反觀以色列出線機會渺茫,波蘭是役可謂勝券在握。在豪強林立的歐洲,以色 ……[详细]

山度士連「聖」勢不可擋

週日凌晨,巴甲火熱進行,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保羅。山度士已經豪取四連勝,而且球隊主場戰鬥力強悍,相信山度士今仗能夠主場稱雄。盤路走勢方面,山度士一路高奏凱歌,過去4輪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