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恩拉巴達恭候侯爾斯卡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西乙新一輪在週六晚上打響,率先出場亮相的為富恩拉巴達與侯爾斯卡,前者是主隊。雙方目前積分接近,彼此實力不相上下,相信他們今仗都不會輕易言敗。

  富恩拉巴達已經連續2輪聯賽與對手戰和,尤其是前仗,他們開場不久後便取得領先,最終還是未能守住勝果,球隊在積分榜上前進的步伐有所停滯。以最近4輪西乙為例,富恩拉巴達有2場比賽均食白果,進攻端的發揮不穩定嚴重影響到他們的戰績,球隊今季一直較為依賴前鋒法拉爾利的個人表現。此子聯賽至今總共貢獻8球,而在他進球的比賽中,富恩拉巴達一直能夠保持不敗,要知道過去3輪,法拉爾利更是包辦了球隊所有4個入球之中的3個。富恩拉巴達今仗若想取分,關鍵還要看這位本土射手能否延續良好狀態。

  就近3輪聯賽而言,侯爾斯卡的表現其實略勝一籌,至少他們贏足2場,其排名已經上升到積分榜次席。而且他們在這一波不敗之身中僅失1球,同時進攻端還有岡崎慎司等名將建功立業,球隊戰鬥力有所保證。是役走訪升班馬富恩拉巴達,侯爾斯卡原本是信心十足,不過後者今季在西乙主要是依靠主場搶分,他們聯賽至今7次出征僅獲2勝1和4負,其整體作客表現並不理想。再加上對手也已經3輪不敗,侯爾斯卡此行必須要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富恩拉巴達 侯爾斯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威爾斯出征好夠「疆」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E組迎來阿塞拜疆與威爾斯之間的對決,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兩隊現階段的晉級形勢十分明朗,威爾斯今仗比賽必須取勝才能保留晉級希望,反觀阿塞拜疆已經提前無 ……[详细]

红须道人欧锦预推荐:罗马尼亚 vs 瑞典

对阵双方:罗马尼亚(主)vs瑞典亚盘:1.05平手0.83欧赔:2.953.202.51罗马尼亚和瑞典目前分居该小组的第三位以及第二位,瑞典排名靠前且拥有一分的领先优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