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激鬥巴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國際友誼賽有一場南美打比戰上演,屆時巴西將會和阿根廷聯手奉獻一場盛宴。巴西雖然近期在多場友誼賽中未嘗勝績,但他們今年美洲國家盃中曾2比0完勝阿根廷,兼且今仗是南美打比,球隊必然不會掉以輕心,相信巴西今仗至少能夠收獲一場和局。(……詳細內容)

  巴西和阿根廷這兩支南美傳統豪門無論在哪裡相遇,都十分具有看點。就單單從陣容上來看兩隊眾星雲集,巴西擁有韋利安、費明奴和泰亞高施華等世界一流球員,從轉會市場的數據來看,巴西球員總身價超過10億歐元,陣容星光璀璨。阿根廷這邊也不逞多讓,坐擁美斯、迪巴拿和阿古路這些世界頂級前鋒,單單他們三人身價就超過2.5億歐元,這一場堪稱全明星級別的比賽,各位觀眾有望大飽眼福。

  巴西作為足球大國,他們歷來在足球方面人才濟濟,前有朗拿度和朗拿甸奴照耀足壇、現有「世界第三人」之稱的尼馬,稍稍有些遺憾的是此子因傷沒有入選本次大名單。不過無礙,今年美洲國家盃中尼馬就因傷缺席,但巴西依然從眾多強敵中勇奪美洲國家盃冠軍,這也從側面反應出巴西整體實力強大。不過桑巴軍團今仗頗有一種練兵的味道,本次徵召的球員不乏年輕一代,其中洛迪高高斯不但初次入選巴西大名單,更是陣容中最年輕的球員(18歲),不要小看此子,他上仗歐冠為皇馬攻入3球,同時當選該週歐冠最佳球員,他的未來潛力無限。當然除了洛迪高高斯之外,巴西中後場也有杜格拉斯雷斯和米列達奧這些既年輕又有實力的年輕球員,他們只是缺乏國家隊的比賽經驗。而費明奴、泰亞高施華和韋利安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前輩,相信他們會倾囊相授。今仗對手阿根廷固然是個難啃的硬骨頭,但畢竟巴西去年和今年都戰勝過潘帕斯雄鷹,相信此役哪怕主要為了培養新人,巴西也有能力保住和局。

  阿根廷現時FIFA排名世界第九,雖然不如巴西,但足球競技並不是完全用排名來衡量。從近況來看阿根廷的狀態明顯要好於桑巴軍團,潘帕斯雄鷹近五場各項賽事未有敗績之餘贏足三場,期間小將拿達路馬天尼斯上演過帽子戲法。反觀巴西近四場和足三場卻一場不勝,後防是他們還要改善的地方。但同樣阿根廷後防也存在問題,他們面對強隊時甚少能保持清白之身,近五場不敗期間潘帕斯雄鷹被德國攻入2球、面對智利和厄瓜多爾則各失1球。不過無需過分擔心,阿根廷在進攻上有十足把握,前鋒美斯、阿古路、迪巴拿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在各自球會都有精彩表現,王牌球星美斯雖然已經32歲,但表現依然十分全面,為巴塞出戰六場貢獻8球和4次助攻、阿古路高居英超神射手榜TOP3、迪巴拿則在歐冠賽場三分鐘內梅開二度,這樣的鋒線組合令人聞風喪膽。還需要留意,巴西整體實力更加全面,阿根廷此番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巴西 阿根廷"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國食硬摩爾多瓦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在週五凌晨激戰數場,其中身處H組的法國與摩爾多瓦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摩爾多瓦如今在該組墊底,近期更是連戰連敗,再加上此役需要作客出戰,摩爾多瓦難逃繼續失 ……[详细]

南韓金「黎」鼎盛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H組有兩場戰鬥分別展開,屆時稍晚的比賽中黎巴嫩將坐鎮主場迎戰南韓。黎巴嫩雖然喜迎兩連勝,但對手實力有限含金量不高,而南韓整體實力明顯更強,再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