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格蘭取勝穩如泰「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五淩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英格蘭將在溫布萊球場迎戰黑山。黑山分組賽至今一勝難求,球隊早無晉級希望,而且在面對英格蘭的首循環對決中,他們更以1比5慘敗,雙方實力差距一目了然,是役黑山敗局已定。

  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英格蘭,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前6戰中,取得5勝1負的戰績,而唯一一場的失利,是來自此前與捷克的比賽。在這場比賽中,英格蘭在夏利卡尼率先射入十二碼的情況下,遭到捷克兩球逆轉,吃到了三獅軍團在此前歐國盃外圍賽的首場敗仗,也因為這場失利,英格蘭外圍賽43場不敗紀錄被終結。當外界源源不斷的批評聲傳入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的耳內,在上仗面對保加利亞的比賽中修夫基在排兵方面作出調整,拉舒福特重返正選陣容,而小將雲克斯也得到正選機會,這樣的變陣得到不錯的效果,拉舒福特在開場7分鐘就取得入球,最終以一場6比0大勝為三獅軍團正名。值得一提的是,英格蘭陣中近期傳出不和諧的聲音,不過當事人史特寧已被隊內禁賽作出懲罰,雖然此子的缺席,對於球隊進攻端造成不少影響,但有傷癒復出且表現出色的奧斯利張伯倫和赫臣奧度爾回歸國家隊,相信進攻問題不會太大。另外,今仗對陣黑山的比賽,將會是英格蘭第1000場國際比賽,因為這場比賽的特殊意義,屆時會有不少名宿出席,為了不在主場球迷面前失禮以及確保球隊提前進入到明年歐國盃決賽週當中,修夫基和他的弟子們此番絕對不容有失。

  黑山在上輪歐國外分組賽作客挑戰世界排名不如己隊的科索沃,結果在比賽中呈現出較大反差的表現,黑山在上半場就兩度城門失守,最終以0比2落敗。球隊外圍賽分組賽7輪戰罷僅錄得3和4負,早已失去了晉級資格。黑山主要問題出在本屆歐國外出戰名單星光黯淡,陣中名氣最大的馬體會後衛史提芬沙域因傷缺席,其餘效力五大聯賽的球員也只有N.胡仙域和馬高真高域等少數球員。而且球隊前線能力不足,後防表現亦欠佳,7輪分組賽僅依靠前鋒梅高沙和後衛維蘇域合力斬獲可憐的3球,連續4輪分組賽沒有取得入球;防守端方面,黑山目前的均場失球達到2球以上。結合黑山近期糟糕的攻防狀態,還有英格蘭超群的實力和強烈的取勝欲望,本場黑山大敗在即。

更多关于"英格蘭 黑山"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望重「立」聲威

週五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葡萄牙將在主場迎戰立陶宛。葡萄牙世界排名高居第6,而立陶宛則排到132位,兩者差距之大不言而喻,況且大家戰意不在同一層 ……[详细]

中國硬撼敘利亞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連場好戲上演,其中分組賽A組的敘利亞對陣中國,兩隊將於阿聯酋杜拜展開較量。兩隊分組賽均有上佳表現,彼此皆有不俗的攻擊火力,雙方是役握手言和不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