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國硬撼敘利亞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連場好戲上演,其中分組賽A組的敘利亞對陣中國,兩隊將於阿聯酋杜拜展開較量。兩隊分組賽均有上佳表現,彼此皆有不俗的攻擊火力,雙方是役握手言和不足為奇。

  敘利亞整體狀態不俗,上輪擊敗關島後,他們分組賽三戰全勝高居A組榜首位置,攻入11球、僅失3球有不俗的攻防表現。雖然陣中並沒有太多我們熟悉的球員,但前鋒O.蘇馬分組賽已有7球進賬,此子值得球迷留意。敘利亞今仗面對與己隊亞洲排名頗為接近的中國,兩隊近8次交手敘利亞錄得3勝2和3負,對賽方面平分秋色。敘利亞國家隊受到國內局勢影響,為了安全起見,本場賽事由原定的本土比賽改為中立場,敘利亞氣勢上或多或少受到影響。敘利亞在分組賽積分榜上對中國有2分優勢,是役並不會出盡全力展開狂攻,取得1分穩住分組賽頭名為首要任務。

  直至今天,中國國家隊已經阿聯酋進行了長達一週的集訓,球員們基本上已經適應了中東的天氣以及環境,戰術內容都演練完畢,當務之急是國足將士們好好調養儲備體能。上輪作客菲律賓未能取勝,令到中國只能在分組賽屈居次席,與頭名的敘利亞相差2分,儘管如此,國足的攻防兩端亦展示出了強勁的氣勢,分組賽三戰一球未失,同時合共攻入12球之多,攻防表現均是分組最佳,楊旭狀態火熱,這位天津天海前鋒在對陣關島時還上演了大四喜。不過,主帥納比(Marcello Lippi)在賽前的表示的「分組賽保二爭一」的態度顯保守,相信國足今仗面對敘利亞會將重心放在防守端上。另外,是役艾傑臣和武磊的發揮亦是尤其重要,前者能否為隊友拉開更多的進攻空間、以及後者的射門效率是成敗的關鍵,相信國足今仗至少能夠帶走1分。陣容方面,後衛李磊拉傷大腿肌肉無緣本場比賽。

更多关于"敘利亞 中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英锦赛推荐:保顿艾尔宾 vs 曼斯菲特

对阵双方:保顿艾尔宾(主)vs曼斯菲特亚盘:0.92半球/一球0.90欧赔:1.753.703.60保顿艾尔宾是英甲球队,目前在英甲排名第14,处于中游位置,目前保顿艾尔 ……[详细]

英锦标大势:信老叶「客胜」高车士打

周二有多场英锦标上演,英甲1哥叶士域在南部A组的第3战,作客英乙的高车士打。今季在英甲以强势佔榜首的叶士域治,在15轮联赛只输了2场,而且在南部A组中两战全胜,上轮更在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