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出征有「帕」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第十一輪繼續進行,其中帕爾馬將主場迎戰羅馬。帕爾馬已經連續3輪聯賽無一勝績,球隊被打回原形,此番主場面對志在洩憤的羅馬,帕爾馬確實難有作為。

 

  自從5比1擊敗熱拿亞取得賽季以來最大比分勝利後,帕爾馬好景不長迅速被打回原形,他們已經連續3輪聯賽無一勝績,球隊目前排名只能身處積分榜中游地帶。更加不利的是,帕爾馬目前慣用的戰術是以防守反擊為主,他們依靠前場球員出眾的個人能力和速度優勢解決問題,然而經過將近三分之一賽程後,這一戰術已經逐漸被各隊看透,要知道帕爾馬在最近不勝期間,陣中主力射手謝雲奴也有2場比賽貢獻入球,可惜這位科特迪瓦球員未能救主,這一說明了帕爾馬想要取勝必須變陣,不過這一改變能否奏效就不得而知,畢竟今仗對手還是強敵羅馬,他們有多大勝算恐怕心中有數。

 

  在週中進行的歐霸分組賽,羅馬慘遭德甲球會慕遜加柏絕殺,球隊目前滿腹怨氣急需洩憤。好在回到聯賽方面,羅馬的發揮相當穩定,他們已經連續6輪聯賽保持不敗,當中包括最近聯賽三連勝,而且在此期間攻擊手辛尼奧路的貢獻最大,這位意大利新星在這3場勝利都有入球,難怪自家球迷們將他稱為托迪的接班人。此外,羅馬目前是聯賽作客為數不多保持不敗的隊伍,他們賽季至今作客取得3勝2和,當中最近一次作客出戰更加以4球大炒烏甸尼斯,可見球隊作客威力十足。此番走訪平庸之師帕爾馬,羅馬不會錯失重返勝軌的良機。陣容方面,後衛沙柏哥斯達、中場米希達恩和前鋒卡連歷等人因傷休戰,而上輪聯賽染紅的後衛M.施天則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帕爾馬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搶食漢「堡」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兩支老牌球隊沃爾夫斯堡和利華古遜將展開角逐,本場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兩隊近期聯賽演出半斤八兩,不過利華古遜作客對陣沃爾夫斯堡往往都有 ……[详细]

里昂作客欲一「馬」當先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馬賽將在主場迎戰里昂。雙方近期交手往績中後者佔據絕對上風,可見戰術上壓制較為明顯,加上里昂目前處於連勝態勢中,里昂此行誓要報捷而歸。法甲長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