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略卡惡鬥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上演爭奪,屆時馬略卡和維拉利爾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都難盡人意,彼此都缺乏足夠取勝本錢,再加上大家主強客弱的特點亦較為明顯,在雙方都無贏球把握的情況下,今仗不妨敲和為妙。

  作為今季的升班馬,馬略卡整體實力以及競爭力與一眾西甲豪強相比確實遜色不少,前12輪聯賽過後,他們僅取得3勝2和7負的欠佳戰績,目前只取得11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末流位置。攻防演出欠佳無疑是影響馬略卡戰績的一大因素,他們聯賽至今球數得失比為9比18,典型的攻不銳守不穩,這亦令他們在聯賽當中經常落於下風。但稍為讓球迷安慰的是,馬略卡主場表現還算有板有眼,其中在最近3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就錄得2勝1和的不敗佳績,當中還包括將豪門皇家馬德里斬落馬下的經典一役,可見球隊還是具備一定主場戰鬥力。其中攻擊手拿高祖利亞近期主場表現尤為神勇,近2輪聯賽主場均有入波進賬,此子無疑是對方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儘管維拉利爾整體實力更勝一籌,但相信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的馬略卡還是有能力與對手抗衡。陣容方面,中場沙華西維拿遭遇停賽;而前鋒祖安靴南迪斯和後衛艾度巴巴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維拉利爾聯賽至今整體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他們目前手握18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其中維拉利爾在進攻端的表現尤其值得稱道,皆因他們前12輪聯賽過後均場入球數超過2個,攻擊力名列西甲前茅,若非防守端表現欠佳,維拉利爾的排名肯定會更高。但令球迷有所擔憂的是,維拉利爾近況有下滑之勢,上輪聯賽悶和畢爾包之後,他們已經連續2輪聯賽不勝,當中還全數輸盤,球隊目前狀態未能予人足夠信心。更為值得一提的,維拉利爾今季聯賽主要依靠主場搶分,其作客表現明顯不及主場,在前6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維拉利爾勝率只有三成幾,但負率卻超過六成五,而且近4輪聯賽作客還輸了3場之多,可見維拉利爾此番出征確實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中場般奴蘇利安奴和後衛艾拔圖摩蘭奴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馬略卡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無懼奧沙辛拿

西甲新一輪於週一凌晨繼續上演,加泰與奧沙辛拿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目前排名接近,今季發揮相差無幾,不過近期各自表現飄忽,不妨看好他們今仗握手言和。原本以為上季獲得西甲 ……[详细]

慕遜加柏盼「達」成願望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進行,屆時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慕遜加柏今季聯賽表現遠勝雲達不萊梅,而且前者在往績方面亦佔優,加上主場戰鬥力又頗為值得信賴,因此慕遜加柏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