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 對 白禮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聯隊長艾殊利楊格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左閘勞基梳爾雖已復操,但仍難趕及今戰披甲,其位置預計會由小將白蘭頓威廉斯頂上,以後者季初表現,仍可放心。射手拉舒福特近3輪英超取得2個入球,仍是紅魔陣內最可信的進攻球員。

  白禮頓的比利時中場主力李安度杜沙特早前傷癒,上戰後備登場即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今場或被提升作正選。主帥樸達上戰賽後大讚球員表現有紀律及夠耐性,隊內士氣良好。

  曼聯
  停賽:艾殊利楊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曼查馬迪(中場)、保羅普巴(中場)、杜安薛比(後衛)、達洛治(後衛)、科素文沙(後衛)、艾迪拜利(後衛)、域陀連迪路夫(後衛)、勞基梳爾(後衛)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伊斯基亞度(中場)、貝拿度費南迪斯(後衛)

  近況

  曼聯歐霸大捷後,續在主場出戰英超;但該隊在聯賽戰績令人失望,上輪作客以0比1不敵般尼茅夫,近6戰聯賽只嘗一勝,入球能力一般。白禮頓今季表現令人驚喜,上輪主場以2比0輕取諾域治,近4場聯賽取得3勝1負,現時排名較曼聯更高。白禮頓縱然客績平平,但憑較佳狀態,今場有力在奧脫福成功搶分,受讓多抵博。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白禮頓2勝1負。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曼聯 白禮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陸軍反底簽賣身「契」

軍情PFC索契仍有長期傷兵路禾素斯夫、基利薩卡與麥森巴索夫。莫斯科中央陸軍上週喜迎高古亞與拿巴堅重投戰陣,舒希尼哥夫亦處於復出邊緣。域陀華辛膝部開刀後繼續療程,迪沙高耶夫 ……[详细]

安特衛普 對 布魯日

軍情安特衛普前鋒艾禾洛迪古斯刑滿,今場勢回歸正選,跟大勇射手馬保卡尼合作;後者近8場轟入6球。中場拉法洛夫最近被貶為後備。布魯日中堅西蒙迪利有傷在身,今場上陣成疑。前鋒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