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廉二世 對 燕豪芬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威廉二世攻中禾奧沙伊足踝受傷,今場繼續避戰;但後衛尼隆已經傷癒復出。射手尼達爾舒米爾早前於荷盃大演帽子戲法。

  燕豪芬中堅韋格華、中場祖列軒迪歷斯停賽復出,中場賴恩湯馬士仍然坐波監。射手當耶爾馬倫、翼鋒貝雲積上陣成疑。

  威廉二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奧基羅斯(後衛)、費蘭度路易斯(後衛)、禾奧沙伊(中場)

  燕豪芬
  停賽:賴恩湯馬士(中場)
  上陣成疑:貝雲積(中場)、當耶爾馬倫(前鋒)
  受傷/缺陣:雲奧舒(門將)、森姆林馬斯(前鋒)

  近況

  中上游之戰。威廉二世上場作客以0比2不敵格羅寧根,3連勝終結;他們進攻不錯,經常在上半場便取得入球。燕豪芬近3場聯賽不勝,只得1和2負,合共失9球,已跌出前兩名,剛戰歐霸又大敗;今場返回國內遇弱,肯定全力爭取反彈,作客也會搶攻,「入球」取大。

  對賽

  兩隊近5次交手,燕豪芬4勝1負。
  兩隊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威廉二世 燕豪芬"的新闻

研究动态

畢爾包 對 利雲特

軍情畢爾包前鋒蒙尼恩前仗入2球,現時已累積3球入球進帳;聯賽入球數僅次於球會12碼劊子手魯爾加西亞,前者今場仍是取分重要人物。利雲特前鋒馬約萊爾近仗重回正選,並於上場攻入 ……[详细]

域斯咸 對 羅奇代爾

軍情域斯咸隊長桑皮亞臣聲言如能維持近仗表現,今場力足爆冷。由斯肯索普外借加盟的右閘占士賀斯菲特,上仗勇戰疑似膝部十字韌帶重創,或會被逼提早離隊,對域軍是一大打擊。羅奇代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