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红须道人亚冠推荐:希拉尔 vs 浦和红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希拉尔 (主) vs 浦和红钻

  *: 0.81 半球 1.07

  欧赔:1.81 3.75 4.50

 


  希拉尔是本赛季在西亚区突出重围,先后淘汰艾杜哈尼、伊蒂哈德以及阿尔萨德三支热门球队,晋级路程十分不易,不过在主场面对阿尔萨德一役,他们以2:4输球,只是依靠首回合在客场取得的4:1大胜才将将晋级,暴露出防守端还是有一定问题,不过论进攻能力希拉尔在亚洲范围内肯定是数一数二的,近7场比赛他们只有一场比赛进球数少于三个,其中有四场打进四球,进攻力可见一斑。

  反观客队,浦和红钻虽然杀进亚冠决赛,但本赛季他们在日联中发挥并不出色,甚至一度非常接近降级区,目前也只比倒数第三名湘南比马多五分,不过目前他们的重心肯定在亚冠赛场。作为2007年以及2017年的亚冠冠军,浦和红钻的决赛经验并不缺乏,在2017年夺冠的那个赛季,他们的对手也正是希拉尔,可以说虽然客场作战,但浦和红钻有心理优势。不过他们近三场赛事只取得1平2负战绩,状态不甚理想。

  赛前*普遍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后市*在*后升至主让半球低水,盘赔走势利好主队。往绩上,双方近年来仅有的两次交手来自于2017年的亚冠决赛,当时希拉尔主平客负从而丢掉冠军。与西亚队伍不同,浦和红钻虽然看似在J联赛是“弱旅”,但在亚冠赛场他们战斗力丝毫不差,强如上港恒大都未能在他们身上占得便宜,此役希拉尔未必能十拿九稳,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浦和红钻(受让半球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希拉尔 浦和红钻"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