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盼「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進行,屆時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慕遜加柏今季聯賽表現遠勝雲達不萊梅,而且前者在往績方面亦佔優,加上主場戰鬥力又頗為值得信賴,因此慕遜加柏今仗主場稱雄可能性很大。

  慕遜加柏今季聯賽表現相當出色,前10輪聯賽戰罷,他們豪取7勝1和2負佳績,目前積22分穩居爭冠集團當中。均衡的攻防表現無疑是慕遜加柏的爭勝法寶,皆因他們聯賽至今有著均場攻入2.1球只失1球的出色攻防演出,這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近況方面,慕遜加柏最近5仗各項賽事戰績為3勝1和1負,當中唯一一場敗仗僅是在與多蒙特的強強對話當中惜敗,而在對陣法蘭克福、利華古遜以及羅馬此等硬骨頭時均能笑到最後,可見球隊如今戰鬥力實在不容小覷。其中前鋒馬古斯杜林的表現無疑最為值得關注,要知道,此子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有所建樹,狀態極佳的他今仗絕對是雲達不萊梅後防線的噩夢。更為利好的是,慕遜加柏今季主場表現甚佳,他們聯賽至今主場勝率達到六成,此番迎戰最近取勝能力明顯不足的雲達不萊梅,慕遜加柏全取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杜賓梅沙和賓尼特斯等人因傷缺陣。

  雲達不萊梅方面,他們最近可謂是名副其實的「和波大使」,上輪聯賽戰和費雷堡之後,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遭遇和局,白白損失了不少分數,這亦從側面反映出球隊現時缺乏足夠取勝本錢的事實。由於爭勝能力不足,雲達不萊梅如今已下滑至積分榜中下游位置,長期無法獲勝難免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球員士氣,因此球隊現時的戰鬥力確實不宜過分高估。儘管以拉舒卡和大迫勇也兩名攻擊手領銜的攻擊線表現尚可(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1.7球),但防守端表現確實差強人意,要知道,雲達不萊梅聯賽至今10場比賽均被對手攻破大門,而且均場失球數多達2.1個,球隊必須盡快正視防守問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更為糟糕的是,雲達不萊梅近年面對慕遜加柏一勝難求,兩隊最近6次交鋒,雲達不萊梅僅取得2和4負,劣勢明顯,加之此番作客出戰,球隊恐怕只能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N.富拿古加和中場巴迪爾斯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雲達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海灣者望取多倫多FC奪標

萬眾期待的美職聯附加賽決賽於週一凌晨上演,屆時常規賽表現更好的西雅圖海灣者將坐鎮主場迎戰多倫多FC。雖然兩隊均披荊斬棘殺入到最終決賽,不過西雅圖海灣者常規賽表現更好理應值 ……[详细]

法蘭克福奪「堡」無商量

週一凌晨,德甲迎來獨角戲,費雷堡將主場迎戰法蘭克福。雖然法蘭克福在週中歐霸分組賽遭到絕殺輸球,是他們聯賽方面頗有亮點,尤其是上輪聯賽5比1爆冷大勝拜仁慕尼黑,此番走訪近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