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揮軍所向無「迪」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聯賽繼續進行,屆時西維爾將揮軍挑戰貝迪斯。西維爾過去6場各項賽事豪取4勝2和,球隊狀態正佳,此番作客挑戰近況難言理想的貝迪斯,西維爾取勝根本毫無難度。

 

  儘管貝迪斯在今年夏窗引入了數名強援,目前的正選陣容無論名氣還是實力都足以與歐洲一流球隊媲美,但球員間的磨合並不理想,戰績大打折扣。他們前12輪聯賽戰罷共積13分,目前排名積分榜下游,期間均場失球高達1.75球,是西甲聯賽之中防守最差的球隊,這與球隊賽季初的預期確實是存在不少差距。需要指出的是,賽季初表現最為火熱的前鋒羅倫摩朗,近期似乎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入球節奏,要知道此子在前9輪聯賽中為貝迪斯貢獻7球,但過去3輪聯賽羅倫摩朗顆粒無收。而從貝迪斯近況來看,球隊最近的表現絲毫沒有好轉的跡象,過去6輪聯賽僅僅收獲1勝,唯一取勝的對手也是排名比自己低的切爾達,此番面對近期狀態上佳的西維爾,貝迪斯即使主場出擊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和中場威廉卡華奴等人因傷缺席。

 

  在剛剛結束的歐霸盃第四輪分組賽中,西維爾作客對陣盧森堡球隊杜迪蘭治,在比賽中西維爾盡顯世界頂級聯賽球隊實力,在20分鐘內達巴奧和艾夏達迪聯手攻入4球,最終在艾夏達迪上演帽子戲法的帶動下以5比2輕鬆獲勝,球隊也順利提前2輪取得出線資格。而在聯賽方面,西維爾12輪聯賽過後斬獲6勝,以21分暫列積分榜第五,球隊目前與榜首的皇家蘇斯達只有2分差距,若然今仗取勝便有機會登上榜首之位,因此相信一眾球員勢必會全力以赴為球隊的榮譽而戰。令球迷增添不少底氣的是,西維爾新賽季進攻得分手呈現多點開花之勢,包括攻擊手奧甘普斯和法蘭高華斯基斯在內的幾名球員均有入球,如此多的得分點存在絕對會給防守稀爛的貝迪斯造成巨大威脅。陣容方面,後衛卡列高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貝迪斯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搶食漢「堡」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兩支老牌球隊沃爾夫斯堡和利華古遜將展開角逐,本場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兩隊近期聯賽演出半斤八兩,不過利華古遜作客對陣沃爾夫斯堡往往都有 ……[详细]

里昂作客欲一「馬」當先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馬賽將在主場迎戰里昂。雙方近期交手往績中後者佔據絕對上風,可見戰術上壓制較為明顯,加上里昂目前處於連勝態勢中,里昂此行誓要報捷而歸。法甲長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