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望贏愛斯賓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賽場上演一場頗為矚目的比賽,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愛斯賓奴。馬體會聯賽整體表現尚算穩定,加上愛斯賓奴本賽季成績糟糕身陷降班區,馬體會在主場小勝愛斯賓奴難度不大。

 

  本賽季,馬體會得益於防守穩健,成為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隊,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球隊的攻擊力難言出眾,皆因他們均場只有1球進賬,成為西甲前四當中的異類,其他3隊各自的總入球數都超過20球。需要正視的是,馬體會的後防線正遭遇傷病潮,以主力中堅荷西基文尼斯為首的3位後防線球員都有不同程度的傷病,此外,年輕攻擊手祖奧菲歷斯,亦已經傷缺多場比賽。好在馬體會整體班底比較厚實,摩拉達、迪亞高哥斯達和佐治高基等球員都頗具實力,特別值得留意的是,摩拉達在此前3場西甲和2場歐冠都連續有得分,5場比賽攻入5球,說明摩拉達的狀態十分火熱,正因有他的存在,馬體會今仗主場更添取勝的砝碼。

 

  愛斯賓奴方面,上仗歐霸盃分組賽他們以6比0狂勝盧多格德斯,但是這場狂勝並不能掩蓋愛斯賓奴在聯賽當中糟糕的表現,西甲開季至今12場比賽,愛斯賓奴只有2勝2和8負,其中球隊成績糟糕的原因就是攻擊線啞火。聯賽至今,愛斯賓奴均場入球只有6球,在上仗歐霸盃中一場就攻入6球,在面對實力不濟的球隊時,愛斯賓奴或許可以打出好的表現,但是在西甲,尤其是今仗要面對的是以防守著稱的馬體會,以馬迪亞斯華加斯為首的愛斯賓奴攻擊群一定難有發揮的餘地。此外愛斯賓奴在傷兵名單中的幾位都是攻擊線上的球員,查維普亞度和皮亞迪等人的缺陣,也令球隊的調整空間不大,綜上所述,愛斯賓奴此番作客難有作為。

 

  盤路方面,馬體會最近3次聯賽主場面對愛斯賓奴,有2次最終的比分為馬體會1比0取勝,此番1比0的波膽值得關注。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愛斯賓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搶食漢「堡」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兩支老牌球隊沃爾夫斯堡和利華古遜將展開角逐,本場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兩隊近期聯賽演出半斤八兩,不過利華古遜作客對陣沃爾夫斯堡往往都有 ……[详细]

里昂作客欲一「馬」當先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馬賽將在主場迎戰里昂。雙方近期交手往績中後者佔據絕對上風,可見戰術上壓制較為明顯,加上里昂目前處於連勝態勢中,里昂此行誓要報捷而歸。法甲長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