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達咸兵臨「城」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澳彩

  英錦賽在週三凌晨激戰數場,其中兩支英甲球隊林肯城與洛達咸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林肯城已經5仗各項賽事不勝,同時輸盤居多,士氣低落的他們此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上仗英格蘭足總盃第一圈,林肯城在半場領先的情況下最終被葉士域治扳平比分,雙方需擇日重賽。原本即將到手的1場勝利從手中溜走,多多少少會影響到他們的士氣,而且賽程上又要多戰1場,無形之中給球隊增加了不少壓力。要知道林肯城今季在英甲已經是舉步維艱,16輪戰罷僅收獲18分的他們只能排名積分榜下游位置,期間均場失球數居然高過入球數,可見球隊在攻防兩端的發揮有多糟糕。再加上英錦賽重燃戰火,林肯城近期可謂三線作戰,以他們的實力確實難以應付。而前2輪分組賽,林肯城全部失利,僅入1球之餘共失4球,排名分組墊底的他們實在沒有什麼競爭力。既然未來賽事頻繁,球隊有心無力,林肯城不如戰略性放棄英錦賽,將戰鬥力放在聯賽以及其他國內盃賽上爭取更好的成績。

 

  憑藉前鋒C.摩利士與後衛查美奇勒各建一功,加上對手送上的烏龍大禮,洛達咸上輪分組賽力克唐卡士打,從而取得分組賽首勝。該役之後,洛達咸呈現出主弱客強的一波狀態,球隊在3次揮軍中連斬黑池、葉士域治以及基寧咸,要知道葉士域治是今季英甲領頭羊,洛達咸居然能夠2球完勝對手,可見球隊近期作客戰鬥力有多犀利。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季英甲首循環面對林肯城時,洛達咸曾主場不敵對手,趁對方近期疲於多線作戰,而且已經多仗比賽不勝,狀態糟糕之餘,剛剛摘得勝果的洛達咸完全有機會完成*一擊。

更多关于"林肯城 洛達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