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葡萄牙望重「立」聲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葡萄牙將在主場迎戰立陶宛。葡萄牙世界排名高居第6,而立陶宛則排到132位,兩者差距之大不言而喻,況且大家戰意不在同一層面上,葡萄牙是役主場大勝可期。

  6月份的歐國聯奪冠後,葡萄牙一度在歐國外中延續勝勢,直至上輪分組賽不敵烏克蘭才終止連勝勢頭,這場失利也是球隊今屆歐國外的首敗。雖然烏克蘭目前已佔據B組的一個出線名額,但排名次席的葡萄牙仍有較大機會將另一個出線名額奪得,畢竟他們現時領先身後的塞爾維亞1分,何況最後2輪對手為已無緣出線的立陶宛和弱旅盧森堡,以葡萄牙的實力斬獲勝利不在話下。陣中鋒線王牌C.朗拿度首循環面對立陶宛和盧森堡時均通過破門率領葡萄牙奏捷,其中客場對陣立陶宛一役這位祖雲達斯射手更加上演大四喜,C.朗拿度今仗能夠攻入多少球成為球迷的一大猜想。而且由拉菲爾古里路和魯賓戴亞斯領銜的後防線在6仗分組賽中均場失球低至1球,今鋪面對攻擊力有限的立陶宛,葡萄牙零封取勝亦不是難事。
 
  除第2輪分組賽主場在實力不相伯仲的盧森堡身上取得1分外,其餘6仗立陶宛無一例外全數落敗,目前更加遭遇到五連敗打擊,7戰只積1分的他們早早就退出了出線資格的爭奪,目前毫無戰意可言。攻不銳守不固是立陶宛戰績慘淡的原因所在,7戰只有5球進賬,與盧森堡並列成為B組火力最弱的球隊,而失19球的防守則是該組最差,其中對陣葡萄牙一戰就被轟入5球之多。由於陣中大多數球員來自國內聯賽,立陶宛無論經驗還是對抗能力都遠遠不及葡萄牙,而且中場大將韋爾碧卡斯也有傷在身未能出戰,對於本就實力薄弱的他們來說可謂雪上加霜。此番揮軍挑戰非取3分不可的葡萄牙,立陶宛只能寄望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葡萄牙 立陶宛"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中國硬撼敘利亞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連場好戲上演,其中分組賽A組的敘利亞對陣中國,兩隊將於阿聯酋杜拜展開較量。兩隊分組賽均有上佳表現,彼此皆有不俗的攻擊火力,雙方是役握手言和不足 ……[详细]

红须道人英锦赛推荐:保顿艾尔宾 vs 曼斯菲特

对阵双方:保顿艾尔宾(主)vs曼斯菲特亚盘:0.92半球/一球0.90欧赔:1.753.703.60保顿艾尔宾是英甲球队,目前在英甲排名第14,处于中游位置,目前保顿艾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