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斯達黎加勇闖庫拉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分組賽重燃戰火,屆時D組的庫拉索將在主場迎戰哥斯達黎加。兩隊最近2仗分組賽都陷入和局怪圈,而且出人意料地比分都一模一樣,近期攻守表現不分上下的他們此番交手和味甚濃。

  儘管庫拉索近2輪中北美聯分組賽只能收獲和局,但憑藉首戰力斬海地取得的3分,他們現時3輪過後積5分,領先少賽1輪的哥斯達黎加3分,暫時領跑D組。穩定的防守是庫拉索在今屆中北美聯仍然保持不敗金身的關鍵所在,3戰只失1球,倘若進攻火力能夠提升一個檔次,球隊戰績相信會更為可觀。當然,目前世界排名76位的庫拉索整體實力相較於排名47位的哥斯達黎加稍遜一籌,本輪還是應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任務。

  哥斯達黎加最近4個半月不知勝利為何物,自今夏美洲金盃分組賽最後一輪不敵海地至今,球隊已連續5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包括今屆中北美聯前2輪分組賽皆以和局收場。不過論人腳實力,哥斯達黎加絕對是D組中的佼佼者,由門神基羅拿華斯鎮守的大門讓人倍感放心,後衛奧斯卡杜亞迪和施素波格斯則是中後場的大腦,而攻擊線上更有當打之年的J.柯迪斯衝鋒陷陣,首戰面對海地正是他首開紀錄,可惜上仗未能敲開庫拉索的大門,此番再戰庫拉索,J.柯迪斯期待有所作為。

更多关于"庫拉索 哥斯達黎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雷素爾「澤」被後世

本週六中午,日乙第41輪將全面打響,其中一場引人注目的比賽是町田澤維亞主場迎戰聯賽領頭羊柏雷素爾。客軍柏雷素爾只要今仗全取3分就能提前鎖定聯賽冠軍,相信他們是役必將全力以 ……[详细]

捷克死磕科索沃

週五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A組的捷克將主場迎戰科索沃。如果捷克今仗能夠取勝拿到3分,他們便能提前一輪小組賽晉級;而科索沃如果想要拿到出線資格,他們本場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