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爾斯出征好夠「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E組迎來阿塞拜疆與威爾斯之間的對決,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兩隊現階段的晉級形勢十分明朗,威爾斯今仗比賽必須取勝才能保留晉級希望,反觀阿塞拜疆已經提前無緣晉級,如此一來,威爾斯當然準備好接受阿塞拜疆這個「大禮包」。

  威爾斯必須取勝強行「續命」
  歐國盃外圍賽已經來到尾聲,想要爭奪晉級資格的球隊必須拿出上佳表現,而E組的出線形勢則是最為混亂的一組,因為除了阿塞拜疆提前出局之外,克羅地亞、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威爾斯這4支球隊都有被淘汰的可能,換句話來說,這4支球隊都有出線希望。而對於威爾斯來說,他們想要晉級必須在接下來的2輪分組賽對陣阿塞拜疆和匈牙利取得全勝佳績,然後寄望克羅地亞贏球,這才能有後來居上晉級的可能。所以威爾斯上輪分組賽對陣克羅地亞的比賽,當家球星G.巴利攻入一記關鍵入球,最終雙方1比1打成平手,雖然這樣的賽果對於威爾斯來說難言理想,但是卻為球隊打下了一支強心針。畢竟作為上屆歐國盃的黑馬,球迷們當然希望威爾斯能夠拿到明年歐國盃決賽週的入場券,因為到時候可以欣賞到G.巴利的彎道超車、強行內切、倒掛金鉤或天外飛仙、外腳背妙傳等絕技。已過30歲的G.巴利能夠代表威爾斯現身國際大賽的機會並不多,這位皇馬球星是役能否率隊擊敗阿塞拜疆保留晉級希望,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至於阿塞拜疆,上述內容已經略略提及到這支魚腩部隊提前出局,其實他們世界排名111位其實力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數,所以被淘汰出局當然是意料中事。但是有利的是,阿塞拜疆曾在分組賽迫和實力強大的克羅地亞,著實爆出了一大冷門,不過這可以從側面來看阿塞拜疆擁有一定的主場威力,對於威爾斯來說絕對不可輕視,然而在目前阿塞拜疆出線無望的情況下,他們更多的是為榮譽而戰,畢竟如今的阿塞拜疆夾雜在另外4支如狼似虎的爭奪出線資格球隊當中。

  G.巴利提前復出「護駕」
  自從10月14日威爾斯對陣克羅地亞受傷以來,當家球星G.巴利就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然而此次國際比賽日,這位皇馬球星不僅回歸,而且還完成正常訓練。換言之,G.巴利將會傷癒復出代表威爾斯出征,因為這位皇馬球星不想錯過威爾斯國家隊接下來的2輪分組賽關鍵戰役,考慮到比賽的重要性,G.巴利為了威爾斯國家隊提前復出也是可以理解的。值得一提的是,G.巴利在威爾斯國家隊的表現相比於效力皇馬時更為亮眼,在近6個半賽季裡,G.巴利在皇馬平均每165分鐘攻入1球,而在威爾斯國家隊攻入1球只需要149分鐘,這說明了這位巨星在威爾斯國家隊的進攻效率更為出色。

  此外,有了G.巴利這樣的反擊高手可以在進攻端決定比賽,威爾斯把防守作為側重點進行重點打造的抉擇同樣備受肯定。主帥傑斯(Ryan Giggs)為球隊制定的戰術體系,一眾經受了英超賽場檢驗的球員讓威爾斯在防守端可以做到身體、速度和人數等優勢兼備。而在目前6輪分組賽戰罷,威爾斯的失球數僅有6個,這一數據與克羅地亞並列該組第一位。俗話說,每逢大賽看防守,有了強硬的防守加上犀利的反擊,G.巴利領銜的威爾斯顯然不缺乏「黑馬」的氣質。

更多关于"阿塞拜疆 威爾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欧锦预推荐:罗马尼亚 vs 瑞典

对阵双方:罗马尼亚(主)vs瑞典亚盘:1.05平手0.83欧赔:2.953.202.51罗马尼亚和瑞典目前分居该小组的第三位以及第二位,瑞典排名靠前且拥有一分的领先优势, ……[详细]

丹麥主場「羅」你命

週六凌晨,歐國盃外圍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D組的丹麥將主場迎戰直布羅陀。一支是世界老牌強隊,一支是當之無愧的魚腩部伍,本場比賽勝負相信大家心中有數,只不過是能夠贏多少球的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