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丹麥主場「羅」你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歐國盃外圍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D組的丹麥將主場迎戰直布羅陀。一支是世界老牌強隊,一支是當之無愧的魚腩部伍,本場比賽勝負相信大家心中有數,只不過是能夠贏多少球的問題,看來丹麥上演大屠殺在所難免。

  丹麥目前迎來自己的黃金一代,他們在去年的世界盃開始嶄露頭角,最終球隊殺入到十六強。而在今屆歐國盃外圍賽方面,丹麥目前在少賽一輪分組賽的情況下與榜首位置的愛爾蘭同積12分,考慮到他們最後一輪分組賽對陣愛爾蘭,這場比賽絕對是一場硬仗,兼且還是爭奪晉級資格的「生死戰」,因此今仗對陣魚腩部伍直布羅陀,這到手的3分丹麥非拿不可。好在有利的是,自從去年9月開始,丹麥已經連續13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當中6輪歐國盃外圍賽取得3勝3和,而且在此期間攻入16球成為該組入球最多的隊伍,可見他們的進攻火力非常恐怖。此外,中後場是丹麥最強一環,C.艾歷臣更加是球隊目前的領軍人物,雖然這位中場核心今季在熱刺得到的機會並不多,但是他的缺陣直接導致這支北倫敦球會攻擊力的衰弱,這也可以從側面看出C.艾歷臣對於球隊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更值得注意的是帕爾馬前鋒哥利尼斯,他在曾10月對陣熱拿亞的比賽完成帽子戲法,這位鋒線殺手目前成為歐洲各大豪門爭相搶奪的對象。值得一提的是,澳彩目前讓球盤開出丹麥讓5球,可見他們得到很大的支持度,同時亦增強他們取勝信心,而且考慮到目前急需搶分的背景下,相信丹麥不會手下留情,今仗比賽估計又是一場大屠殺,如此一來,主隊贏盤值得多加留意。

  直布羅陀在2013年才正式加入歐足聯,並在2016正式加入國際足聯,在加入這兩大組織之前,直布羅陀都不能參與正式國際的足球賽事,這也導致了他們的足球水準受到很大程度的阻礙,球員的實力也得不到提高。回歸正傳,回到今屆歐國盃外圍賽,直布羅陀目前6輪分組賽全敗,當中得失球比為2比19,而所得2個入球全是在實力相當的格魯吉亞身上攻入,球隊提前無緣晉級歐國盃決賽週也是情理之中。與此同時,直布羅陀在其中一場分組賽裡更加遭遇羞辱,他們以0比6大敗給今仗對手丹麥,而單場輸6球亦成為了直布羅陀今屆歐國盃外圍賽至今最大的一場失利,這也反映出了雙方實力差距的直觀體現。此外,直布羅陀本期入選大名單裡以本土球員為主,總共有22名球員來自於本國聯賽球隊,可見他們的戰鬥力相當有限。因此在出線無望的情況下,直布羅陀本場比賽更像是陪太子讀書。

更多关于"丹麥 直布羅陀"的新闻

研究动态

瑞士「魯」力爭勝

週六凌晨,歐國盃外圍賽D組展開爭奪,屆時瑞士主場對陣格魯吉亞。瑞士上仗2比0擊敗愛爾蘭取得3分,球隊士氣倍受鼓舞,而且兩隊分組賽首循環較量瑞士作客2比0輕取格魯吉亞,考慮 ……[详细]

瑞典硬闖羅馬尼亞

歐國盃外圍賽於本週六凌晨再次打響,其中身處F組的羅馬尼亞和瑞典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同組的西班牙已經提前獲得出線資格,如今另外一個名額基本上就在這兩隊當中產生,此戰意義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