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取勝輕「爾」易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F組的西班牙將交戰馬爾他。馬爾他過去7輪分組賽悉數落敗,球隊實力之弱不言而喻,此番挑戰分組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馬爾他根本無力抵抗。

  以控球為專長的鬥牛士軍團西班牙本屆賽事取得了6勝2和的不敗戰績,此前他們的表現堪稱完美。雖然贏得2008年、2012年連續兩屆歐國盃的冠軍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冠軍之後,他們在2016年歐國盃和2018年世界盃都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是誰也無法否認,他們對於世界足壇的貢獻。而對於目前的西班牙來說,球隊近期進攻端的表現略顯乏力,過去兩輪分組賽面對注重防守的挪威、瑞典,他們都未能全取三分,這樣的發揮也遭到外界的質疑。而且在今期大名單,此前狀態火熱的洛迪高摩蘭奴因傷缺席,好在鋒線上依然有摩拉達和艾卡沙這樣的球員衝鋒陷陣,其中艾卡沙為國出戰17場比賽就貢獻12球,入球效率相當驚人。此番迎來分組中實力最弱的對手之一馬爾他,相信西班牙勢必會用一場大勝來為自己正名。

  馬爾他目前世界排名182位,是典型的人見人欺的魚腩部隊之一,在分組賽首輪2比1力克同組弱旅法羅群島之後,球隊慘遭七連敗打擊,目前在F組中僅積3分排名倒數第二,與法羅群島一樣早早就已經無緣下一圈賽事。就今仗雙方的硬實力相比,馬爾他根本無法與西班牙媲美,前者今期入選大名單的球員基本是在國內聯賽搵食,即使有數名規劃球員但都只是無名小卒,儘管西班牙近期接連遭遇和局,但馬爾他還是很難抵擋住鬥牛士軍團的窮追猛打,而且馬爾他目前均場失球超過2球以上的防守表現實在是強差人意。本場面對西班牙,馬爾他也只能指望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西班牙 馬爾他"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根廷激鬥巴西

週六凌晨,國際友誼賽有一場南美打比戰上演,屆時巴西將會和阿根廷聯手奉獻一場盛宴。巴西雖然近期在多場友誼賽中未嘗勝績,但他們今年美洲國家盃中曾2比0完勝阿根廷,兼且今仗是南 ……[详细]

法國食硬摩爾多瓦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在週五凌晨激戰數場,其中身處H組的法國與摩爾多瓦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摩爾多瓦如今在該組墊底,近期更是連戰連敗,再加上此役需要作客出戰,摩爾多瓦難逃繼續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