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蘭誓斬以色列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G組的一場較量中,以色列將對陣波蘭。後者目前高居分組第一,實力在本組中出類拔萃,反觀以色列出線機會渺茫,波蘭是役可謂勝券在握。

  在豪強林立的歐洲,以色列算是實力較弱的球隊,在大賽中也很少能夠殺出外圍賽進入更大的舞台。本屆歐國盃外圍賽中,以色列開局不錯,首輪戰和斯洛文尼亞後,就在分組賽第二和第三輪中分別4比2擊敗奧地利和3比0完勝拉脫維亞,一度佔據良好的出線位置。而在廣州富力效力的以色列攻擊手沙希域面對奧地利和拉脫維亞時上演連場帽子戲法,狀態一時無兩。不過即使如此,他們隨後面對波蘭就被狂灌4球打回原形,甚至連目前歐國盃已經攻入11球的神射手沙希域也顆粒無收。以色列在不敵波蘭後一度陷入低迷,最近4場分組賽僅積4分,如今出線基本無望。是役還要面對擁有超級鋒霸利雲度斯基的波蘭,以色列只能輸少當贏。

  波蘭目前在FIFA排名21位,屬於世界強隊行列,他們過往在各種盃賽外圍階段表現皆十分穩定,尤其是對陣弱旅更是威力盡顯,人稱「外圍賽之王」。8輪分組賽過後,波蘭6勝1和1負積19分提前出線,球隊攻入13球僅失2球,其中這2個失球都是對陣斯洛文尼亞時產生的,換言之波蘭在分組賽中有7場比賽沒有被對手攻破球門。除了防守端能夠讓人放心,波蘭在進攻方面也高枕無憂,皆因他們擁有德甲射手王利雲度斯基。此子連續4個賽季球會入球數達到40或以上,今季也已經來到了23球,腳風極順,只要有他坐鎮波蘭就不缺入球。此番面對實力並不出眾的以色列,相信心態更為放鬆的波蘭有望貢獻一場入球表演。

更多关于"以色列 波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山度士連「聖」勢不可擋

週日凌晨,巴甲火熱進行,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保羅。山度士已經豪取四連勝,而且球隊主場戰鬥力強悍,相信山度士今仗能夠主場稱雄。盤路走勢方面,山度士一路高奏凱歌,過去4輪全 ……[详细]

墨爾本城食硬布里斯本獅吼

週日中午,澳職聯迎來獨角戲,布里斯本獅吼將主場迎戰墨爾本城。兩隊開季戰績形成鮮明對比,當然看好領頭羊墨爾本城此行帶走勝利。布里斯本獅吼今季聯賽繼續沉淪,他們上輪聯賽以0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