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爾本城食硬布里斯本獅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澳職聯迎來獨角戲,布里斯本獅吼將主場迎戰墨爾本城。兩隊開季戰績形成鮮明對比,當然看好領頭羊墨爾本城此行帶走勝利。

  布里斯本獅吼今季聯賽繼續沉淪,他們上輪聯賽以0比1不敵阿德萊德聯,從而開季頭4輪聯賽僅得2和2負排在積分積倒數第三位,與上季常規賽以尾二的身份收官相比,球隊沒有實質性進步。而且在這波不勝期間,進攻火力疲弱嚴重困擾著布里斯本獅吼的前進步伐,要知道他們目前入球數僅有1個,兼且已經連續3輪聯賽沒有破門得分,如此低下的攻擊端怎能令人放心。此番主場面對來勢洶洶的墨爾本城,以布里斯本獅吼目前低迷的狀態來看,他們遭遇失利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積克軒謝特因傷休戰。

  墨爾本城是最近澳職聯最火的隊伍,他們開季首戰遭遇悶和後,球隊在接下來迎來一波聯賽四連勝,目前5輪聯賽戰罷,墨爾本城以4勝1和手握13分排名積分榜首位,球隊開局形勢一片光明。而上輪聯賽擊敗中岸水手的比賽裡,墨爾本城延續最近強勁的進攻勢頭,他們憑藉後衛居迪斯高特、中場阿祖安隆拿和R.基夫斯各建一功,最終以3比1取得一場輕鬆的勝利,並且最近4輪聯賽總共攻入10球之多,球隊目前破門效率頗高。更加有利的是,墨爾本城最近2次對陣今仗對手布里斯本獅吼都能獲勝,考慮到如今的後者深陷低迷,墨爾本城是役作客再度取勝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布里斯本獅吼 墨爾本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吉英坎硬撼羅連安特

週日凌晨,法國盃外圍賽繼續進行,屆時兩支法乙隊伍羅連安特和吉英坎將一決高下。羅連安特近3仗主場有所起伏,不過他們上屆並沒有進入到正賽當中,好在球隊近年主場面對羅連安特表現 ……[详细]

富恩拉巴達恭候侯爾斯卡

西乙新一輪在週六晚上打響,率先出場亮相的為富恩拉巴達與侯爾斯卡,前者是主隊。雙方目前積分接近,彼此實力不相上下,相信他們今仗都不會輕易言敗。富恩拉巴達已經連續2輪聯賽與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