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出征「特」別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法甲繼續展開交鋒,屆時比斯特主場迎戰法甲豪門巴黎聖日門。比斯特作為升班馬,今季有不少亮眼的表現,最近4輪取得3勝1負出色的戰績,只不過在絕對實力差距面前,比斯特今仗主場淪陷亦在所難免。

  此役坐陣主場的比斯特堪稱本賽季法甲聯賽中的一匹黑馬。在上賽季的法乙聯賽中,比斯特以21勝11和6負,積74分的戰績位居第2名,成功升班本賽季的法甲聯賽。在本賽季法甲的爭奪中,比斯特先後擊敗了蘭斯、梅斯、昂熱等球隊,入13球失14球的戰績說明比斯特的基本維持了良好的攻守平衡,作為升班馬而言,比斯特的戰績還是基本令人滿意,尤其是近4輪比賽取得了3勝1負的戰績,本賽季Y.葛特、費奧菲亞、歐泰特等人在主場都有不俗的發揮,相信他們必定是聖日門後防線心腹大患。雖然這支成立於1950年的球隊似乎找到了立足法甲的法寶,不過,在第13輪比賽中來訪的可是實力在法甲獨居一檔的霸主球隊巴黎聖日門,對於比斯特來說無疑是極大的挑戰。

  在上輪聯賽中,巴黎聖日門出人意料地客場不敵迪安,儘管如此,目前聖日門仍然保持著7分的領先優勢,12輪比賽攻入26球的成績更是遙遙領先于法甲諸強,失7球的後防演出也僅比防守最佳的蘭斯多1球,可以說,無論在進攻還是防守方面,聖日門都是法甲中的翹楚。在週中的歐冠中球隊小勝布魯日,以1球未失的戰績提前出線,無論在國內還是歐洲賽場聖日門都可謂是勢頭正盛,總體而言,人們似乎看到了一支更加均衡、戰術打法也更加成熟的巴黎聖日門。在引援方面的成功無疑是本賽季球隊取得良好開局的重要原因,伊迪沙古爾、基羅拿華斯等實力派新援迅速融入球隊,彌補了球隊陣容的短板,同時,安達靴里拉、沙拿比亞等球員的加入也讓聖日門擁有了更加強大的輪換陣容。可以說,目前聖日門基本打造了一支年齡結構較為合理,巨星、實力派球員和年輕新星配置均衡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球隊近4場聯賽中有3場在讓球盤路上連續為球迷帶來驚喜,而主要功勞當然要歸給浴火重生的伊卡迪,此子近4輪聯賽總共射入4球,加上最近的2輪歐冠分組賽,近4場比賽總共斬獲多達7球,他與逐漸恢復狀態的麥巴比相輔相成,成功彌補尼馬傷缺帶來的火力流失。在如此強勁進攻火力之下,今仗面對法甲新軍比斯特,巴黎聖日門沒有理由失去這較容易到手的3分。陣容方面,還有前鋒麥巴比因傷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比斯特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狐狸食硬槍手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李斯特城將在皇權球場對陣阿仙奴。李斯特城目前連戰連勝,球隊士氣一時無兩,反觀阿仙奴近況爭勝力極其有限,此消彼長之下,李斯特城今鋪主場稱雄機率 ……[详细]

皇馬期待食「伊」麵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迎來爭奪,屆時皇馬將走訪伊巴。皇馬近4仗各項賽事3勝1和,期間所勝賽事盤路均能飄紅,不妨支持皇馬此行全取3分。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