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迪斯盼借高寧根洗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澳彩

  荷甲週六凌晨再有好戲上演,屆時維迪斯將主場迎戰高寧根。雖說兩隊近況有所差距,不過無論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還是近年雙方交手表現,維迪斯都更勝一籌,不妨看好維迪斯是役主場重返聯賽勝軌。

  正所謂人有失手馬有失蹄,雖然維迪斯近期遭遇聯賽兩連敗,而且每場都輸2球,但需要正視的是,主場輸給海牙一役是他們今季聯賽主場的首場敗仗,其餘戰績為4勝1和,高達六成七的聯賽主場勝率是不能否認的。值得一提的是,維迪斯聯賽至今主場攻擊力強勁,目前均場能夠射入2.17球,如此亮眼表演多得以白賴仁連臣、馬達夫斯和馬杜斯比路為首的攻擊團,這三人目前合共為球隊貢獻了10個入球,表現值得留意。再者他們近3次主場面對高寧根贏波贏盤,期間得失球比更為10比2,與此同時球隊還有利好消息傳出,老將本田圭佑將會加盟球隊發揮餘熱,維迪斯當然希望取得一場勝利重振旗鼓。陣容方面,中場梅桑達和前鋒坦蘭尼等人傷缺。

  雖然高寧根近4輪聯賽3勝1和,但需要知道他們並非是一支擅於作客的隊伍,球隊上季聯賽作客勝率不過為一成七,而今季頭6輪聯賽作客亦僅取勝1場,所贏場次對手還是實力大不如己的安曼,這無疑為高寧根此番出征埋下失利伏筆。除此之外,球隊目前只有3位球員取得過作客入球,他們分別是賓斯卓普(1球)、艾甸路斯迪(2球)和R.隆特基斯(1球),而R.隆特基斯如今更是有傷在身未能出戰,這將進一步削弱球隊攻擊力,就算高寧根近況比維迪斯出色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兩名中場M.巴歷基和G.古蒙臣有傷在身避戰。

更多关于"維迪斯 高寧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城誓取中岸水手

週五下午,澳洲職業聯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墨爾本城將會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墨爾本城本賽季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士氣高漲,此番主場迎戰近況飄忽的中岸水手,墨爾本 ……[详细]

基維辛迪渴望為所欲「維」

週六凌晨,葡超第11輪正式開打,屆時首先展開角逐的是艾維斯對陣基維辛迪,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基維辛迪上輪聯賽贏球一吐烏氣,此番走訪已經慘遭聯賽八連敗的艾維斯,當然看好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