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蘇主場贏波有「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再有角逐上演,屆時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面對雷加利斯。皇蘇近4輪贏足3場,而雷加利斯聯賽至今作客還未開齋,此消彼長之下,皇蘇是役有力取勝。


  皇蘇上季排在第九,坦白說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來到今季,球隊展現出了不俗的精神面貌,如今在多賽1輪的情況下和身前對手巴塞以及皇馬同積22分,今季狀態之佳可見一斑。和上季相比,球隊攻防兩端都有頗為明顯的變化,他們上季均場得失球比為1.18比1.21,而今季戰至目前這項數據為1.67比1.08,均場失球數甚至比巴塞要少(1.27),所以目前排在聯賽第三位並非沒有原因。韋利安祖些、奧亞薩保以及樸度組成的攻擊團發揮不錯,三人合共射入13球是球隊取勝倚仗,值得一提,樸度上仗梅開二度更是贏波功臣,此番面對弱旅雷加利斯,皇蘇豈會錯過全取3分的良機。陣容方面,中場奧迪加特因傷缺陣。

  其實雷加利斯過去3季就有2季勉強保組,上季取得13名的成績已經是近3季在西甲取得的最好成績。本以為球隊能夠從此回歸正道,在西甲站穩腳跟,誰料今季更是遭遇斷崖式下滑,頭12輪聯賽僅取5分,唯有淪落墊底西甲的地步。更為糟糕的是,球隊無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表現都是西甲最差(均場入0.5球卻失1.75球),另外球差為-15球亦是全西甲攻防最失衡的隊伍。再者球隊近2次走訪皇蘇全數落敗,期間每場都被對手射入3球,單憑巴夫韋迪又如何拯救球隊?陣容方面,後衛馬克拿華路和中場魯賓皮里斯等人因傷免役;而後衛莊拿芬施華今仗停賽。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雷加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賀芬咸出征小兒「科」

週六凌晨,德甲第11輪先戰1場,科隆坐鎮主場迎戰賀芬咸。科隆近期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反觀賀芬咸卻連勝不斷,此消彼長下,賀芬咸自然更加值得支持。科隆近期狀態十分低迷,他 ……[详细]

諾域治恭候屈福特

週六凌晨,英超第12輪先戰一場,諾域治主場對陣屈福特。兩隊賽季至今表現都極其糟糕,彼此難有足夠贏球本錢,此番相遇雙方和氣收場不足為奇。作為升班馬,諾域治今季的任務肯定是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