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斯賓奴有力攞「多」3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激戰,其中H組有一場關鍵戰,西甲球隊愛斯賓奴坐鎮主場迎戰保加利亞班霸盧多格德斯。愛斯賓奴前三輪分組賽表現出色暫時保持不敗,而且今屆從第三圈以來也沒有人在他們身上嚐到過勝利甜頭,此番再戰手下敗將盧多格德斯,愛斯賓奴主場稱雄乃眾望所歸。

  不妨先看看兩隊今季在各自聯賽裡面的表現。因為陣中擁有來自中國的前鋒武磊,在西甲裡面實力較為平庸的愛斯賓奴額外引人關注,無奈三分之一賽程已過勝率不足兩成,深陷保組漩渦,這與去年強勢殺上第七無疑形成鮮明反差。反觀盧多格德斯已經連續幾個賽季稱霸國內頂級聯賽,連年獲得歐戰資格,所累積的經驗自然也多過常年的西甲中游部隊愛斯賓奴。單論近況,盧多格德斯理應給到觀眾更大信心。

  言歸正傳,關於各自歐霸盃情況似乎有著相反的地位。先看分組賽,愛斯賓奴前3場取得2勝1和,總共攻入4球失1球,而2勝1負的盧多格德斯入球數和失球數都是前者的2倍,不難看出愛斯賓奴立足於防守為作戰根本,而盧多格德斯則傾向進攻務求贏得更精彩。回顧上輪對決,其實愛斯賓奴在場面上落於下風,控球率僅得四成,傳球成功率也被壓制得七成多一些,帶球突破次數和高空對抗均不及對方,但憑藉域陀甘普辛奴在比賽早段接應查維亞盧比斯(上輪染紅今仗被罰停賽)的助攻破門,球隊將1比0的比數維持到完場,隊員已經贏得心理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愛斯賓奴之前已經有十幾年未踢過歐霸盃,但今屆從第三圈以來他們已經取得了7勝2和的出色成績,其中過半數場次零封對手,似乎是向大家證明其在西甲表現不佳是因為對手普遍具備競爭力,而在歐霸面對檔次更低的隊伍則能踢出頂級聯賽理應具備的水準,大家應該要對他們爭奪分組頭名出線保持足夠信任,本輪關鍵戰對於愛斯賓奴來講可謂志在必得。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盧多格德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些路迪揮軍誓斬拉素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意甲勁旅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蘇超豪門些路迪。些路迪近期連戰連勝,並且球隊出線形勢要比拉素好,就算今仗作客出戰,些路迪依然值得 ……[详细]

格拉斯哥流浪盼擊退波圖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第四輪全面開打,其中有一場G組的對決值得留意,蘇超勁旅格拉斯哥流浪坐鎮主場迎戰葡超豪門波圖。上輪走訪巨龍球場,格拉斯哥流浪在先失球的情況下過了不久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