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取勝有「柏」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小組賽第4輪繼續展開多場激鬥,其中曼聯坐鎮奧脫福球場對陣柏迪遜。雖然曼聯上仗輸波,但球隊近期整體表現不錯,加上在今屆歐霸盃小組賽保持不敗,紅魔鬼今鋪值得看高一線。

  老實說,從曼聯今季的陣容班底和實力來看,他們在聯賽想取得前4奪得下屆歐冠小組賽席位的希望不大,11輪戰罷,紅魔鬼僅積13分,比現時排在第4的車路士要少10分,想追上去的確難度太大。曼聯倒不如從另一個方式去奪取下屆歐冠小組賽的席位,這樣可能都比在聯賽進入前4要來得容易些,畢竟「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但曼聯也沒有淪落到如此地步,而且曼聯在歐戰賽場的戰績一向不錯,今屆歐霸盃小組賽前3仗也是錄得2勝1和保持不敗,積7分居小組榜首,如果今鋪能取勝,曼聯將鎖定一個出線的名額,由此可見,他們戰意甚濃。另外,雖然紅魔鬼陣中雖然傷兵滿營,普巴和路基梳爾等多名大將都因傷缺陣,不過近排馬迪爾的復出無疑是令主帥蘇斯克查最為振奮的消息,這名法國球星從對陣利物浦的聯賽復出,馬迪爾復出的5場比賽曼聯取得3勝1和1負的戰績,而且表現明顯要比賽季初段的要好,特別是進攻端方面,他能吸引防守,從而令到拉舒福特和丹尼爾占士的空間加大,他們突破成功的機率就增高。再加上馬迪爾首循環在球隊對陣柏迪遜的比賽就一箭定江山,此番回師主場再戰對手,馬迪爾有望再次取得入球的同時助曼聯雙殺對手。

  塞爾維亞超和英超的足球水準差距明顯,更何況柏迪遜也不是聯賽的霸主,實力不能與英超傳統豪門曼聯相提並論。雖然上仗憑藉著攻擊手拿特祖的出色表現下,柏迪遜主場4比0大勝禾獲甸拿重返勝軌,球隊士氣有所提振。不過仔細留意可以發現,他們近期客場表現不佳,近2仗客場都輸波,期間均場失1.5球。再者,柏迪遜在歐霸盃小組賽的防守也不穩固,前3仗場場都有失球,此番走訪近4仗贏足3場的曼聯,柏迪遜不宜過分高估。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中界線為2.5球的上下盤,鑒於曼聯前3仗歐霸盃單場入球總數都不超過2球,此番多加留意下盤無疑更為明智。

更多关于"曼聯 柏迪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誓要復仇賓菲加

週三凌晨,歐冠小組賽第4輪繼續進行,身處G組的里昂將回師主場對陣賓菲加。雖然里昂上一仗歐冠小組賽作客小負賓菲加,但前者目前取得兩連勝,而且今鋪回師主場作戰,面對來勢洶洶的 ……[详细]

蝙蝠軍團船堅炮「利」

週三凌晨,歐冠盃有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H組的華倫西亞對陣利爾,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斯泰拿球場展開分組賽第4輪的較量。利爾分組賽表現糟糕,僅積1分的他們出線形勢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