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再勝亨克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E組迎來一場精彩好戲,英超豪門利物浦將坐鎮晏菲路球場對陣比甲球隊亨克。利物浦最近連續上演逆轉好戲,球隊那股「永不放棄」的拼搏精神值得稱讚,加上他們目前全力衝擊歐冠分組賽榜首位置,此番面對手下敗將亨克,利物浦取勝在望。

 

  自從克洛普入主利物浦之後,紅軍就成為了目前歐洲賽場中最命硬的一支隊伍,而在最近短短幾天時間裡,利物浦便已經連續2次上演逆天改命的好戲,上週中英聯盃面對阿仙奴,利物浦在2度落後的情況下不僅依靠奧歷基在常規時間補時階段的凌空攻門打和對手,而且在十二碼大戰中笑到最後,成功力克阿仙奴晉級下一輪;上輪聯賽面對阿士東維拉,利物浦在比賽最後4分鐘憑藉後衛安祖羅拔臣和鋒線殺手沙迪奧文尼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1逆轉阿士東維拉,如今這支利物浦不僅以10勝1和的戰績傲視英超群雄,這股「永不放棄」的拼搏精神也成為了他們最吸引人的地方。憑藉這股氣勢,利物浦面對即將到來的歐冠賽事,鑒於對手只是小組實力最弱的亨克,相信利物浦完全可以乘勢追擊再下一城。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最近歐冠表現相當出色,他們已經連續2仗歐冠分組賽保持全勝,其中包括分組賽首循環以4比1大勝亨克,可見雙方實力存在巨大的差距。而且鑒於目前歐冠分組賽晉級形勢,利物浦以1分之差落後榜首位置的拿玻里,若然利物浦今仗能夠再次戰勝亨克,他們便有機會升上至榜首位置。此番主場面對手下敗將亨克,利物浦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後衛基連、馬迪普和中場沙基利皆因傷休戰。

 

  亨克今季發揮並不好,他們目前僅排名聯賽第八位,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亨克屢屢出現爆冷輸球的情況,例如上輪聯賽0比2不敵弱旅歐本。而這場比賽失利的主要原因在於,亨克今夏對陣容進行了一些調整,導致昔日兇悍的拼搶能力大幅削弱,加上球隊防守也變得過於懈怠不夠集中,導致如今的亨克近2輪聯賽的均場失球數高達2個,如此不穩的後防線必定成為一大隱患。此外,亨克前3輪歐冠分組賽僅得1和2負,他們只在拿玻里身上偷得1分,球隊基本上處於出局的邊緣。加上亨克目前聯賽的困境,他們餘下的歐冠比賽恐怕戰意不高。如此一來,一邊是目前在聯賽踢得順風順水,處於霸主級別的英超豪門,另一邊則是各方面能力處於下風,並且處於淘汰邊緣的平庸之師,孰強孰弱恐怕不用多言。此外,亨克在歐冠分組賽首循環曾以1比4不敵利物浦,英超豪門今仗回到主場作戰相信優勢會更加明顯,換言之,亨克的作客前景非常不利。陣容方面,門將胡哥域和後衛烏朗倫因傷避戰。

 

  *策略:亨克近5仗各項賽事全部輸盤,而利物浦最近2仗歐冠分組賽均能攻入4球之多,考慮到澳彩目前讓球盤開出利物浦讓2球半/3球,是役比賽英超豪門或能值得信賴。

更多关于"利物浦 亨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