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一副贏波「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戰火重燃,其中身處F組的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將主場迎來捷克球隊布拉格斯拉維亞的挑戰。巴塞前3輪分組賽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目前積7分在本組領跑,而布拉格斯拉維亞前3輪分組賽則一勝難求兼且輸了2場,僅積1分的他們只能在F組墊底,彼此表現之差距可謂一目了然,實力以及歐冠經驗均遠勝布拉格斯拉維亞的巴塞今仗理應受捧。

 

  巴塞向來是歐冠錦標的強力競爭者,他們隊史曾五度將歐冠冠軍獎盃收入囊中,球隊可謂名副其實的歐洲頂級豪門。本屆賽事亦不例外,從澳彩目前開出的歐冠奪冠*來看,巴塞(6.3)是僅次於曼城(3.25)的次熱門,這足以反映出球隊的實力。前3輪分組賽過後,巴塞錄得2勝1和的不敗佳績,目前手握7分在F組領跑,由於本組另外兩個對手國際米蘭以及多蒙特的實力均不容小覷,因此巴塞今仗面對實力較弱的陪跑份子布拉格斯拉維亞定必劍指3分,一眾球員戰意毋庸置疑。儘管射手蘇亞雷斯今仗因傷缺陣,但巴塞陣中仍然星光熠熠,擁有美斯、基斯文以及奧士文迪比利等強力攻擊手壓陣,球隊火力依舊有保證。其中王牌美斯最近腳風十分之順,這名阿根廷巨星已經連續5仗各項賽事有所斬獲,此子今仗絕對是布拉格斯拉維亞後防線的巨大威脅。另外,巴塞在歐冠當中的主場優勢極其明顯,他們已經連續33場歐冠主場賽事保持不敗,當中更加贏足30場之多,堪稱歐冠主場龍,這顯然讓球隊今仗增添不少取勝本錢。更為令球迷放心的是,巴塞最近5次在歐冠當中面對捷克球會錄得全勝的驕人戰績,期間狂入15球僅失2球,而且美斯還在此期間上演過帽子戲法的精彩好戲,他今仗表現顯然備受期待。最後各位球迷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巴塞最近4仗歐冠主場賽事從未輸盤(3贏1走水),期間球隊多達3場入球數達到3球或以上,當中有3次首名入球者為巴塞球員,而美斯就佔了2次。

 

  另一邊廂,布拉格斯拉維亞在捷克國內算是頗有名望,他們曾多次奪得國內聯賽以及盃賽冠軍,其中最近3季還兩奪聯賽錦標。但眾所周知,歐冠乃歐洲球會競爭最為激烈的舞臺,是一眾豪門展現實力的競技場,這就註定「出身平凡」的布拉格斯拉維亞無法成為這個舞臺當中的主角。綜觀布拉格斯拉維亞的歐冠征戰史,他們歷史上曾參加過36場歐冠賽事(包括外圍賽),戰績為12勝9和15負,勝率只有三成幾,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28比47,典型的入不敷出,這足以印證了球隊在歐冠賽場缺乏足夠競爭力的事實。而在本屆分組賽與巴塞的首循環交鋒當中,布拉格斯拉維亞在坐擁主場之利的情況下仍全失3分,更何況此番需要作客,他們是役面臨的壓力必然會更大。值得一提的是,布拉格斯拉維亞最近4仗歐冠分組賽作客一勝難求,戰績僅為2和2負,而且他們過往作客面對西班牙球會更是從無勝績,今仗作客再戰實力強橫的豪門巴塞,布拉格斯拉維亞再遭打擊顯然在情理之中。陣容方面,後衛賀禾卡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布拉格斯拉維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