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恭候國際米蘭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F組迎來一場關乎出線資格的較量,屆時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次和國際米蘭直接對話。在不久前的歐冠比賽日,多蒙特就曾作客2球不敵國際米蘭,回到主場的大黃蜂勢必傾巢而出,然而國米不久前有戰勝多蒙特的經驗,而且球隊今季作客的表現相當出色,雙方都想爭奪一個出線名額,此番龍爭虎鬥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兩隊目前形勢

 

  在10月進行的分組賽首次交鋒中,國米成功在主場戰勝了多蒙特,在和多蒙特的出線資格爭奪中國米成功地挽回劣勢,這無疑極其振奮國米的將士。對於多蒙特來說,和國米回到同一起跑線(積分相同),接下來回到主場是他們打反擊戰的好機會。從目前得到的消息來看,國米在陣容上要更為完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受傷對於球隊整體性影響有限;而多蒙特的隊長馬高雷斯和後衛舒美沙有傷在身將預計缺陣,毫無疑問缺少中前場核心馬高雷斯,對於多蒙特影響極大。

 

  回顧上仗,展望今場

 

  其實在分組賽首次交手,可能大家會更在意雙方攻擊線有如何發揮,但是在干地麾下的國米,本賽季整體表現上升到可以爭奪意甲,絕對離不開他對國米後防線的「雕琢」。在引進哥甸之後,國米的3中堅體系搭建加上拿達路馬天尼斯和盧卡古的前鋒組合越來越默契,上仗和多蒙特的交手,後衛迪華積在國外足球數據網站賽後的評分中獲得8.1分的全場最高分,足以令大家重視他們的存在。多蒙特方面,上仗和國米的比賽,艾卡沙和馬高雷斯都沒有上陣,一定程度上導致球隊十分依賴邊路突破,多蒙特的右路進攻佔比達49%,整體進攻略顯單一,積頓辛祖全場只有2次射門,球隊合計5次射門,大黃蜂的右路進攻只能用雷聲大雨點小來形容。更多在左路活躍的杜根夏薩特上輪德甲終於迎來自己多蒙特生涯的首球,展望今仗主場迎戰國米,多蒙特的進攻需要更加立體,這樣可以更多地拉扯國米的防線,而國米的防守反擊戰術也建立於穩固的防線,攻防對壘是本場比賽主旋律。

 

  魔鬼主場遇上客場龍

 

  眾所周知,大黃蜂的主場威斯法倫體育場是歐洲享負盛名的魔鬼主場,滿場的大黃蜂球迷身穿主隊球衣,渲染出來的黃色海洋和聲浪都會令到訪球隊心有餘悸。不過從數據上看,多蒙特在主場面對意大利球隊,並非十分有優勢,歷史上16次和意大利球會交手,戰績為6勝3和7負。與此同時不可忽視的是,國米在最近意甲連續作客的賽程中展示出相當出色的狀態,2場都以2比1的比分取勝,藉此國米成為歐洲五大聯賽中唯一一支客場全勝的球隊,本賽季稱國米為客場龍一點也不為過。這樣的背景之下,多蒙特與國米的交手勝負一時難料。

更多关于"多蒙特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誓要復仇賓菲加

週三凌晨,歐冠小組賽第4輪繼續進行,身處G組的里昂將回師主場對陣賓菲加。雖然里昂上一仗歐冠小組賽作客小負賓菲加,但前者目前取得兩連勝,而且今鋪回師主場作戰,面對來勢洶洶的 ……[详细]

蝙蝠軍團船堅炮「利」

週三凌晨,歐冠盃有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H組的華倫西亞對陣利爾,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斯泰拿球場展開分組賽第4輪的較量。利爾分組賽表現糟糕,僅積1分的他們出線形勢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