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奪「堡」無商量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G組兩場分組賽陸續展開,屆時俄超球隊聖彼德斯堡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德甲球隊RB萊比錫。雙方近兩年共交戰過3次,聖彼德斯堡未有勝績還輸足兩場,今仗聖彼德斯堡哪怕坐鎮主場也不宜高估。

 

  聖彼德斯堡上賽季早早鎖定聯賽冠軍,從而得以直接進軍歐冠分組賽,而今年他們在聯賽依然展現出足夠的統治力,目前聯賽取得10勝3和2負戰績高居俄超榜首,如果按照這樣的勢頭發展下去,聖彼德斯堡蟬聯俄超桂冠問題不大。不過來到歐戰面對較為陌生的球隊時,聖彼德斯堡除了硬實力同德甲、法甲這些頂級聯賽球隊有所差距之外,但整體表現可以說還算不錯。首戰聖彼德斯堡依靠前鋒阿斯摩恩攻入關鍵一球,成功打和法甲強隊里昂,需要指出此子是聖彼德斯堡在歐冠中的頭號射手,今仗必然會遭到RB萊比錫重點照顧,阿斯摩恩能否在壓力重重之下再次為球隊建功值得留意。另外巧合的是,聖彼德斯堡和RB萊比錫去年曾在歐霸盃中相遇,聖彼德斯堡無一勝績,再加上兩隊首回合交鋒聖彼德斯堡也是輸波,可見彼此實力有所差距,因此就算今鋪聖彼德斯堡有球入賬,但也難以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曼馬拿和前鋒馬爾甘因傷缺席。

 

  RB萊比錫雖然是在2015-16賽季才升上德甲,但作為升班馬的他們竟然奪得聯賽亞軍,這樣的表現可謂驚艷四方,接下來的幾個賽季他們都獲得歐戰資格,對於一支成立於2009年的球隊來講簡直就是不可思議。而今年RB萊比錫依然多線作戰,他們除了聯賽中高居TOP3之外、德國盃也是以完勝的姿態殺入第三圈。前鋒迪姆華拿功不可沒,他在防守嚴密的德甲射入9球,高居聯賽神射手榜第二位,歐冠上此子同樣馳騁賽場,三輪分組賽有2球進賬,迪姆華拿絕對是RB萊比錫進攻端最大的依賴。不過就算此子被限制,RB萊比錫鋒線上其他球員也有足夠的威脅,上輪歐冠就算迪姆華拿未能入球,依然有干納拉馬和薩碧沙兩人站出來為球隊建功。再者上仗8球大勝緬恩斯大大鼓舞了球隊士氣,而RB萊比錫此役若能獲勝幾乎可以鎖定一個晉級名額,一眾球員勢必會全力以赴盼奏捷而歸。 陣容方面,後衛I.干拿迪和中場泰拿阿當斯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聖彼德斯堡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誓要復仇賓菲加

週三凌晨,歐冠小組賽第4輪繼續進行,身處G組的里昂將回師主場對陣賓菲加。雖然里昂上一仗歐冠小組賽作客小負賓菲加,但前者目前取得兩連勝,而且今鋪回師主場作戰,面對來勢洶洶的 ……[详细]

蝙蝠軍團船堅炮「利」

週三凌晨,歐冠盃有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H組的華倫西亞對陣利爾,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斯泰拿球場展開分組賽第4輪的較量。利爾分組賽表現糟糕,僅積1分的他們出線形勢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