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盼擊退波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第四輪全面開打,其中有一場G組的對決值得留意,蘇超勁旅格拉斯哥流浪坐鎮主場迎戰葡超豪門波圖。上輪走訪巨龍球場,格拉斯哥流浪在先失球的情況下過了不久就扳平比數,最終成功帶走1分算得上是交到功課。綜觀波圖近期作客表現不佳,反觀格拉斯哥流浪主場連連告捷,此消彼長之下,不妨支持後者今輪全取3分。

  回想起上賽季歐霸盃分組賽,格拉斯哥流浪同樣被分在G組,但由於發揮不佳最終錄得1勝3和2負的成績出局;相比之下,今季頭3場分組賽戰罷錄得1勝1和1負雖然也沒有什麼起色,但起碼沒有明顯退步,暫時場場有波入無疑是好過上屆有半數食白果。由此看來,謝拉特(Steven Gerrard)掛帥第二個賽季已基本掌握好如何帶領格拉斯哥流浪提高爭勝力,在聯賽當中他們已經達到與宿敵些路迪並駕齊驅競逐今季錦標的水準;除此之外也不忘兼顧蘇格蘭聯賽盃,連同上仗擊敗赫斯,近3場國內賽事悉數告捷,均場攻入3球。值得稱讚的是,上輪攻破波圖大門的核心A.摩利奴斯在格拉斯哥流浪的最近2場比賽均上演梅開二度,此番來到更重要的歐霸賽場,此子狀態出色必然是球隊能否敲響勝鼓的最大資本。

  波圖今季在葡超依舊出類拔萃,頭10場戰罷勝率高達八成,能以不足1個勝場積分優勢排在他們身前的只有最大競爭對手賓菲加。然而身為連續多年累積豐富歐戰經驗的葡超豪門,波圖原本被認為是G組實力最強之師,好歹他們近年踢歐冠賽事遠多於踢歐霸盃,按道理應該輕鬆排在頭名;無奈在首輪戰勝年青人後,波圖近2輪先後負於暫時排包尾的飛燕諾以及戰和格拉斯哥流浪,簡直有失威嚴。不提起也許不知道,波圖今屆之前上一次踢歐霸已經追溯到2015-16賽季,當年他們在歐冠分組賽第三名出局降格轉戰歐霸第六圈,結果被多蒙特雙殺。必須指出的是,波圖最近7場歐霸作客一勝難求,總共錄得2和5負包括最近3場連續落敗,均場失球接近3個,是役走訪近期主場表現不俗的格拉斯哥流浪,波圖想贏就要看迪堅奴、馬雷加等主力攻擊手能否踢出應有進攻水準。

  盤路方面,澳彩讓球盤暫時對今場比賽開出平手盤,既然波圖贏面輸蝕,而且近5場各項賽事輸盤率高達八成,格拉斯哥流浪當然更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治」敵有方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進行,身處F組的標準列治將在主場迎戰法蘭克福。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大炒拜仁慕尼黑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球員士氣高昂,再加上此前分組賽首循環面對標準列治 ……[详细]

羅馬出征誓「加」3分

週五凌晨,歐霸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J組的意甲勁旅羅馬將作客挑戰德甲隊伍慕遜加柏。羅馬最近接連獲勝狀態甚佳,反觀慕遜加柏近況顯得飄忽不定,此消彼長之下,羅馬今仗無疑更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