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红须道人欧罗巴推荐:拉齐奥 vs 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拉齐奥 (主) vs 凯尔特人

  *: 0.92 半球/一球 0.90

  欧赔:1.68 4.00 4.80

 


  拉齐奥目前在他们这个小组只排名第3,落后身前的克卢日三分,与榜首的凯尔特人则是有四分差距。近况上,拉齐奥近期在意甲赛场豪取三连胜,分别战胜AC米兰、都灵以及紫百合佛罗伦萨,状态出色,且他们三场总共打进八球,进攻端发挥十分出色,其中因莫比莱一人独进四球,包办了球队近三场一半的进球数,可以说若拉齐奥此役想有所作为,因莫比莱必须有所贡献。

  反观客队,凯尔特人是目前小组的领头羊,领先拉齐奥四分,此役即使是输球,凯尔特人也暂时不会跌出前二,近况上凯尔特人近期豪取各项赛事五连胜,其中有一场包括在主场战胜拉齐奥,且他们近五场赛事总共打进19球,场均进球数接近四个,进攻火力非常恐怖,不过他们客场的发挥比较一般,近四场客场赛事只赢下一场,客场战绩是比较拖后腿的。

  赛前*普遍以客让半一中水起步,后市水位在*后降至中低水,盘赔走势利好主队。往绩上,双方近年来只交手过一次,拉齐奥在客场以1:2输给凯尔特人,不过那场比赛因莫比莱并未首发上阵,在双方状态都十分出色的情况下,拉齐奥坐拥地利,加上对面客场发挥一般,此役上盘有望打出。

  推荐:拉齐奥(半一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拉齐奥 凯尔特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