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硬闖巴素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第4輪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C組的巴素利將坐鎮主場迎戰加泰。巴素利近期狀態有所下滑,近2場比賽都未能取得勝利,就算此番面對的是手下敗仗加泰,巴素利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需全力以赴保住主場不失。

  2009年至2017年間,巴素利完成了瑞士超級聯賽八連冠偉業。但如今,瑞士足壇一家獨大的年代已經過去,近年隨著主力球員流失,巴素利在聯賽中的統治級表現也不復存在,最近2個賽季,聯賽冠軍都被「異軍突起」的年青人收入囊中,無緣冠軍,自然也失去了直通歐冠的機會。更為糟糕的是,他們今年再一次倒在的歐冠外圍賽中,只能參加歐霸盃的爭奪。或許是因為知恥而後勇,來到歐霸賽場的巴素利表現給力,首輪5比0大勝克拉斯諾達爾,次輪2比2迫和特拉布宗,上一輪又力克加泰,3場分組賽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但需要留意的是,巴素利近期的表現比起之前有著一定程度的下滑,近兩場比賽都無法全取3分,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加泰,巴素利拿到1分就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中場奇雲保亞上輪分組賽染紅,本輪停賽。

  加泰過去兩個賽季進步明顯,前季作為升班馬以聯賽第八結束賽季,上季則更進一步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績,同時也獲得參加歐霸盃的機會。由於受到雙線作戰的影響,加泰今季的表現大幅走樣,頭7輪聯賽僅得1勝,不過好在球隊的糾錯能力較強,再加上球員狀態漸入佳境,加泰的表現也呈現出上升的態勢,近7場各項賽事取得4勝2負的戰績,攻擊手R.安祖在此期間也頻有斬獲,值得一提的是,加泰今季歐霸盃中的進球都被此子承包,可見R.安祖球隊進攻線上最具威脅的球員。而上仗憑藉羅拔堅尼地的的一腳定江山,小勝切爾達後已迎來三連勝,此番面對近期下滑頗大的巴素利,全身而退不成問題。

更多关于"巴素利 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愛斯賓奴有力攞「多」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激戰,其中H組有一場關鍵戰,西甲球隊愛斯賓奴坐鎮主場迎戰保加利亞班霸盧多格德斯。愛斯賓奴前三輪分組賽表現出色暫時保持不敗,而且今屆從第三 ……[详细]

些路迪揮軍誓斬拉素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意甲勁旅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蘇超豪門些路迪。些路迪近期連戰連勝,並且球隊出線形勢要比拉素好,就算今仗作客出戰,些路迪依然值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