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出征勝算「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巴甲繼續有角逐上演,屆時法林明高將作客面對保地花高。兩隊目前積分差距接近40分,可見彼此之間存在極大的實力差距,此番理應看好客軍法林明高能夠順利贏波。

  保地花高今季整體表現相當令人失望,相比起上季第九的成績,目前瀕臨降班區確實不應該。歸根到底攻守失衡是原罪,球隊目前均場得失球比為0.87比1.3,無論進攻還是防守都是巴甲倒數的水準。近況方面,球隊近6輪聯賽僅1勝5負,期間有3場進攻端顆粒無收之餘,防守端還合共失足12球,近況亦相當糟糕。除此之外,球隊主場戰鬥力亦是巴甲倒數第六的水平,所以此番坐鎮主場亦毫無優勢可言,如今大敵當前,保地花高取勝無望。陣容方面,中場路爾斯費蘭度和祖奧保羅因傷缺陣。

  法林明高痛失聯賽錦標後,今季展現出極強的爭冠欲望,30輪聯賽過後,球隊手握71個積分,已經連續14輪聯賽領跑積分榜。球隊表現好自然離不開攻防兩端的出色發揮,他們有冠絕巴甲的39個球差,進攻端均場入足2.13球是聯賽獨一檔好的水平。加比爾、般奴亨歷基以及迪阿拉斯卡達三位攻擊手位列聯賽神射手榜TOP5,三人合共攻入46球,甚至比不少隊伍的總入球數還要多。至於近況方面,球隊上次聯賽輸波還要追溯到8月初,表現之佳可見一斑。此番走訪保地花高,法林明高劍指3分。

更多关于"保地花高 法林明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克馬亞搶分最「拿」手

週四深夜,歐霸盃分組賽L組再戰一場,屆時艾克馬亞將揮軍挑戰艾斯坦拿。艾克馬亞在頭兩輪分組賽全部打和後,上輪以一場6比0血洗艾斯坦拿斬獲首勝,球員士氣大振,不妨看好艾克馬亞 ……[详细]

加泰硬闖巴素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第4輪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C組的巴素利將坐鎮主場迎戰加泰。巴素利近期狀態有所下滑,近2場比賽都未能取得勝利,就算此番面對的是手下敗仗加泰,巴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