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爾本城誓取中岸水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下午,澳洲職業聯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墨爾本城將會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墨爾本城本賽季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士氣高漲,此番主場迎戰近況飄忽的中岸水手 ,墨爾本城主場志在全取3分。

  墨爾本城雖然在十月下旬的澳洲足總盃決賽上不敵阿德萊德聯,但依然無礙他們在聯賽出色表現,此役過後他們豪取兩連勝佳績,至此他們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更為值得稱讚的無疑就是墨爾本城主場表現,他們2戰全勝,而且均場攻入2.5球,進攻火力充足。雖然墨爾本城的頭號射手查美麥卡倫今仗因傷缺陣,不過無礙,墨爾本城還有干路麥卡菲和C.隆尼這些優秀的攻擊手,上仗在查美麥卡倫缺陣的情況下依然有3球入賬,可見墨爾本城攻擊火力多點開花,讓人難以防備。陣容方面,後衛韋比捷拿和中場F.比倫古亞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中岸水手的歷史成績實在有些不堪入目,過去兩個賽季中岸水手都包辦了聯賽最後一名,他們對「副班長」這個位置熟門熟路。更為糟糕的是,中岸水手歷來不擅長作客,過去30場客場比賽中他們只是錄得3場勝仗勝率只得一成,這樣的作客表現簡直一塌糊塗,實在難以讓擁躉放心。而且中岸水手近四場比賽場場都有失波,後防線還有待改善。此番走訪攻擊火力出色的墨爾本城,中岸水手確實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前鋒佐敦梅利因為國出戰而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墨爾本城 中岸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基維辛迪渴望為所欲「維」

週六凌晨,葡超第11輪正式開打,屆時首先展開角逐的是艾維斯對陣基維辛迪,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基維辛迪上輪聯賽贏球一吐烏氣,此番走訪已經慘遭聯賽八連敗的艾維斯,當然看好基 ……[详细]

皇蘇主場贏波有「利」

週六凌晨,西甲再有角逐上演,屆時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面對雷加利斯。皇蘇近4輪贏足3場,而雷加利斯聯賽至今作客還未開齋,此消彼長之下,皇蘇是役有力取勝。皇蘇上季排在第九,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