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主場求勝心「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有兩場焦點比賽陸續展開,其中稍晚開始的比賽中巴塞將會坐鎮魯營球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切爾達。巴塞聯賽主場戰績彪悍,五戰五勝期間均場入球數高達4.2球,主場攻擊力十分火爆,反觀切爾達連戰連敗,球隊士氣十分低落,此番走訪主場氣勢十足的巴塞,切爾達無力洗頹。

  巴塞上仗歐冠雖然被布拉格斯拉維亞打和,但無需過分擔心,他們目前依然領跑堪稱死亡小組的F組。歐冠就暫告一段落,我們不妨將眼光看回聯賽,巴塞作為西甲傳統豪門,目標自然只得一個,就是為了聯賽冠軍而奮鬥。雖然巴塞本賽季遭遇開門黑,但須知道當時當家球星美斯因傷缺陣,而蘇亞雷斯和剛轉會的基斯文等人還未產生良好的法學反應,在這樣的情境下客場輸波也算可以理解。不過巴塞傳控能力依然是一流水準、而美斯在場也讓對手更難防守、容易犯錯,更容易造成十二碼,紅藍軍團攻擊線上還有基斯文和奧士文迪比利這些一流水準的攻擊手壓陣,鋒線上的星光璀璨也讓巴塞主場進攻火力冠絕西甲,主場均場攻入4.2球甚至要比皇馬高出1球以上。但還是需要留意,巴塞雖然近年來對後防線逐步改變盡量讓陣容年輕化,朗格勒、菲爾普和莫沙華古爾這些後防球員都較為年輕,但他們後防問題並沒有太大改善,均場失1.27球是排名前五中最多的球隊,巴塞後防問題還是需要多加留意。不過今鋪對手是西甲倒數的切爾達,就算巴塞後防有些差池,憑藉前場的進攻能力也足以取得勝利。

  切爾達近幾年來的戰績難登大堂,畢竟投資有限他們能保住西甲席位就算完成任務,上季切爾達只是驚險保組,排在第17名距離降班只有一步之遙,整體實力如何大家有目共睹。而今季切爾達的表現同樣不佳,12輪聯賽戰罷他們只得2場勝仗勝率不足兩成,目前處於降班區是他們的真實寫照。除了整體成績不堪入目之外,切爾達客場表現更是令擁躉失望,5輪作客錄得2和3負,試問如此成績如何能讓球迷相信他們能在西甲霸主巴塞身上搶分?前鋒艾斯柏斯和丹尼斯蘇亞雷斯是切爾達客場僅有的遮羞布,只有他們兩人客場取得過入球,此役或許值得期待一下。不過更為不利的是,切爾達主帥奧斯卡加西亞不久前上任,今仗才是他帶領切爾達的第一仗,短時間內想要磨合好恐怕十分困難,再者切爾達現時連戰連敗,球隊士氣十分低落,更何況此役還要走訪聯賽勝率100%的魯營球場,切爾達唯有敗陣而回。

  陣容方面,巴塞有後衛佐迪艾巴、中場艾法美路和前鋒蘇亞雷斯因傷缺陣;切爾達方面,後衛奇雲華斯基斯、中場A.拉芬拿、前鋒辛迪米拿和比奧維爾因傷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巴塞 切爾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無懼多蒙特到訪

週日凌晨,德甲有1場大戰上演,傳統勁旅多蒙特將作客挑戰班霸拜仁慕尼黑。不是冤家不聚頭,多蒙特可以話是近10年來拜仁爭冠路上最大的競爭對手,上季以2分之差屈居亞軍,多蒙特今 ……[详细]

红须道人法甲推荐:尼斯 vs 波尔多

对阵双方:尼斯(主)vs波尔多亚盘:1.08平手/半球0.82欧赔:2.423.103.15尼斯目前在法甲位居中游,处于第十三名的位置,取得5胜1平6负的战绩,多出场次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