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無懼多蒙特到訪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有1場大戰上演,傳統勁旅多蒙特將作客挑戰班霸拜仁慕尼黑。不是冤家不聚頭,多蒙特可以話是近10年來拜仁爭冠路上最大的競爭對手,上季以2分之差屈居亞軍,多蒙特今季捲土重來;拜仁今季不斷出現流言蜚語,慘敗給法蘭克福後,尼高高華斯(NikoKovac)順勢下課,拜仁的未來還是未知數。不過數據上顯示,關鍵時候底蘊充足的拜仁發揮更為穩定,多蒙特此行深藏暗湧。

  作客慘敗給法蘭克福後,作為整個德甲聯賽班底實力最雄厚的隊伍,拜仁的排名下滑至第四位,10輪過後,只得5勝3和2負的成績無疑令擁躉以及管理層相當不滿,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尼高高華斯被安排下課。暫代主帥漢斯費歷克(Hans Dieter Flick)帶領的第一場比賽,拜仁在歐冠盃分組賽2比0擊敗奧林比亞高斯,這場比賽也出現了一些微妙的變化。讓尼高高華斯下課的原因之一是用人風格,這段時間不受重用的湯馬士梅拿上仗歐冠盃被提上正選,這個舉動肯定會深得民心,從拜仁青訓出身的湯馬士梅拿無疑是繼拿姆之後,拜仁更衣室裡的靈魂人物,幫助球隊歐冠盃提前出線,預計此子今仗將繼續得到正選的機會。另外,陣中主力射手利雲度斯基也宣佈在今仗過後才進行手術治療腹股溝的傷勢,這個舉動定必感染到其他隊友對於今仗爭勝的欲望,加上有他的壓陣,拜仁進攻會更加流暢,此子目前以14個聯賽入球排名德甲神射手榜榜首。相對較為不利的是,拜仁如今後防線出現人員緊張的情況,蘇尼和盧卡斯靴南迪斯因傷倦勤,J.保定又被罰停賽,查維馬天尼斯和大衛阿拉巴很大機會組成今仗的中堅組合。另外,還有前鋒J.艾柏因傷無緣披甲。

  本週中,多蒙特經歷了以近乎於生死戰的比賽,球隊主場面對國際米蘭,這場比賽的勝負對於雙方分組賽出線形勢有著重大的影響,上半場多蒙特便0比2落後,幸好經過半場的調整,球隊後來居上完成大逆轉,夏基米這位邊路好手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這場比賽他用梅開二度的好戲來慶祝自己的生日,並且幫助多蒙特在歐冠盃分組賽出線形勢上佔據主動權。其實最近一次國際比賽日至下週的國際比賽日期間,多蒙特可謂遭遇魔鬼賽程,7場比賽中,2次與國際米蘭硬碰硬,聯賽和德國盃中都與目前榜首的慕遜加柏交鋒,又要上演魯爾區打比戰,今仗再遭遇班霸拜仁,在之前的對手中取得4勝1和1負的成績單絕對算是交足功課。不過多蒙特客戰能夠還是備受質疑,聯賽至今作客只得1勝3和1負的戰績,而且球隊在德甲賽場上已經連續5個賽季在安聯球場空手而歸,當中更加全部輸盤,最近2次走訪拜仁更加都大敗而歸,0比6和0比5的慘敗肯定讓多蒙特陣中將士對於安聯球場產生恐懼,而且主力積頓辛祖和馬高雷斯目前都有傷在身未必能夠出戰,似乎多蒙特要在魔鬼賽程最後時刻衰收尾。

更多关于"拜仁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法甲推荐:尼斯 vs 波尔多

对阵双方:尼斯(主)vs波尔多亚盘:1.08平手/半球0.82欧赔:2.423.103.15尼斯目前在法甲位居中游,处于第十三名的位置,取得5胜1平6负的战绩,多出场次分 ……[详细]

奈斯食硬波爾多

週六凌晨,法甲繼續進行,奈斯與波爾多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奈斯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備受鼓舞,此番對陣最近1次作客輸波的波爾多,奈斯主場值得看高一線。奈斯其實今季取得了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