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莎索羅無懼博洛尼亞來訪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意甲賽場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莎索羅將坐鎮主場迎戰博洛尼亞。雙方近期發揮均難言理想,彼此之間難有贏球的本錢,兩隊今場戰成和局成數頗高。

  上輪聯賽,莎索羅主場以2比2的比分戰和萊切,前者最近6場聯賽僅取得1勝1和4負的尷尬戰績。總體來說,這段時間的低迷期是莎索羅今季的縮影,球隊現時10輪聯賽僅有3場勝仗,飄忽不定的發揮導致他們目前勝率只有可憐的三成。漏洞百出的防守端無疑是莎索羅的致命弱點,要知道賽季至今均場失2球的防守水準為意甲第二差,比目前聯賽副班長史帕爾還要高出不少。不過幸好的是,今仗的對手博洛尼亞最近聯賽表現也是難盡人意,再加上得益於莎索羅大開大合的踢法,球隊今季的進攻端表現尚佳,均場能攻入1.8球的進攻火力予擁躉信心,當中攻擊手貝拉迪的發揮絕對功不可沒,此子賽季至今斬獲7個聯賽入球,當中有4球來源於主場,相信是役他能延續個人的良好表現,幫助莎索羅在擁有主場之利的情況下至少可以保住1分。陣容方面,中場奧比安被罰停賽;還有門將柏高奴和後衛羅渣里奧達施華因傷倦勤。

  與莎索羅一樣,博洛尼亞最近的聯賽處境同樣不容樂觀,其過去8輪聯賽僅錄得1勝2和5負的糟糕戰績,這與他們季初的表現有著天壤之別。要知道,博洛尼亞季初的聯賽表現並不差,在聯賽頭3輪聯賽球隊能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單場的最多入球數高達4球。然而,博洛尼亞自進入9月底後的狀態急轉直下令人費解,他們在接近1個半月的時間內似乎還沒有上升的苗頭,8輪聯賽當中僅取勝過目前排名倒數的森多利亞。利好的是,博洛尼亞近年面對莎索羅顯得信心十足,球隊過去6次與後者交手保持不敗(4勝2和),並且期間每一場均能取得入球,將他們稱之為莎索羅的剋星也不為過。因此兩隊本輪再度相遇,博洛尼亞即使狀態不佳也不至於拿不到分數。陣容方面,前鋒迪斯度、後衛富安健洋和迪積斯因傷無緣披甲上陣。

更多关于"莎索羅 博洛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惡鬥川崎前鋒

週六中午,日職聯有場焦點戰上演,鹿島鹿角將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兩隊目前都身處積分榜前列,雙方積分差距只有5分,還剩4輪的情況下,大家都有機會爭冠,相信他們今仗交鋒會鬥個 ……[详细]

維迪斯盼借高寧根洗頹

荷甲週六凌晨再有好戲上演,屆時維迪斯將主場迎戰高寧根。雖說兩隊近況有所差距,不過無論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還是近年雙方交手表現,維迪斯都更勝一籌,不妨看好維迪斯是役主場重返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