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托莫里:为英格兰踢球是我的梦想 此前没想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英格兰新晋国脚托莫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感受,他表示为三狮军团效力是自己的梦想。

 

  你有资格代表英格兰、加拿大和尼日利亚踢球,最终你还是选择了英格兰

 

  “我认为这次征召某种程度上巩固了我为英格兰效力的决心。有资格代表三个国家比赛,这是好事还是坏事,都取决于你怎么看待它。”

 

  “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指望自己能够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我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当我接到英格兰队的征召时,我毫不犹豫地做出了决定,我要为三狮军团效力。现在我只想上演国家队首秀,在那之后努力争取更多的出场机会。”

 

  “这么说有点老套,但为英格兰踢球确实是我的梦想,我在英格兰长大,看着国家队的球员在温布利奔跑。入选国家队的感觉太棒了,难以形容,我希望尽可能地享受这非常自豪的时刻。”

 

  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入选国家队的?

 

  “对阵里尔的比赛后,主帅走过来对我说:‘你明天会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名单。’当时我正坐着,塔米(亚伯拉罕)和梅森(芒特)对我微笑,然后罗斯(巴克利)祝贺了我。那是一种疯狂的感觉,因为我并没有真的期待能够入选,但我当然非常高兴。”

 

  索斯盖特与球员开会讨论了种族歧视的问题,你们将如何应对歧视事件?

 

  “遗憾的是,有时确实会发生这种情况。主帅告诉我们,如果出现了种族歧视事件,我们需要做什么,遵循怎样的原则。他只是简要地告诉我们可能会发生什么,我们应该为此做好准备,因为我们知道,当你随队去一些国家比赛的时候,可能会遭遇种族歧视。”

 

  “但我们会专注于比赛,不管看台上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让相关部门来处理。”

 

更多关于"托莫里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切尔西正和亚伯拉罕及托莫里商谈续约事宜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正在和亚伯拉罕和托莫里商谈续约事宜,双方谈判进展良好。据悉,切尔西希望和这两名青年才俊续约5年时间。在兰帕德麾下,亚伯拉罕和托莫里新赛季都有着非 ……[详细]

托莫里有望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已拒尼日利亚邀请

据《电讯报》报道,切尔西中卫托莫里有望入选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参加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对捷克和保加利亚的比赛。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正在考虑征召四名切尔西球员,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亚伯拉罕:范迪克最让我头疼 他简直是野兽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范迪克是最让他头疼的后卫。“范迪克简直是野兽,他太擅长防守了,经验丰富。我试着利用一些伎俩来摆脱他,但他对比 ……[详细]

奥多伊:斯特林帮了我很多 他告诉我该如何踢球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切尔西边锋奥多伊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斯特林对自己的帮助。他表示虽然身处不同的俱乐部,但斯特林给他提供了很多好建议。“斯特林和我在不同的俱乐部,他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