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看不下去!西班牙人球迷赛后高喊:下课!加耶戈离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1-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的3天后,西班牙人又在主场迎来与皇家社会的比赛。皇家社会在上一轮以2-0的比分战胜马竞,近期势头正劲。

  本场比赛安排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2点,24摄氏度的温度再加上地中海的暖阳,非常适合观看比赛。

  周日通常为西班牙的家庭日,球场周围到处可见全家老小一齐到现场助威。俱乐部在球迷商店周围也专门搭设了舞台,并划出几个活动区域供小朋友们玩乐。孩子们拿着气球,在脸上画上蓝白色的助威条纹,并前往合影区拍照留念。赛前的西班牙人球场,俨然成孩子们的天堂。

  “欧联6场比赛,而西甲有38场,希望球队更重视西甲。”“双线作战会让球员感到疲惫,如果一定要选择的话我选择西甲。”面对18天6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大部分西班牙人球迷希望球队能更重视联赛,并对今天的比赛充满期待。

  比赛中,武磊首发登场,上半场西班牙人机会并不是很多,对方前锋威廉·若泽连入2球后,球迷已经发出抱怨。中场休息后球队状态有所提升,连连打出有威胁的进攻,并在第71分钟收获一个进球,看台上的热情再次被点燃。几分钟,皇家社会又打入一球,并将1-3的比分维持到最后。

  终场哨声响起时,和以往起立鼓掌或者直接散场不同,球迷纷纷站起来发出嘘声,此起彼伏传来不同的声音: “下课!离开!”“差到极点的比赛!”。

  发泄完心中的不满后,他们愤怒地转身离开,脸上写满了失望,与开场前轻松愉快的氛围截然不同。回顾整场比赛,球场都充满了嘘声,球迷吹嘘裁判判罚,吹嘘对方球员拖延时间,甚至吹嘘自家球员的糟糕传球。

  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主教练加耶戈对现场的嘘声也做出了回应:“我没有感觉到我受到质疑,但是我理解球迷的举动并接受它。球迷们表达出他们的想法很正常,我相信球队会回到正轨,我们能有一个很好的赛季。我会努力找到问题的关键,我不会逃避责任。”

  4天后,西班牙人又要前往客场挑战塞尔塔,加耶戈面对记者提问也坦言:“球队现在要做的就是在90分钟内把球踢好。我知道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将很难向前。”

  5轮战罢,西班牙人1胜1平3负掉至降级区。下一场比赛,主教练将做哪些调整,球队如何改变状态,武磊会有怎样的表现?一切悬念将留到下场比赛。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武磊首发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1-3不敌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9月22日20: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5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上半场威廉-何塞梅开二度,武磊门前抢射打高;下半场萨尔杜亚自摆乌龙,伊萨克破门锁定 ……[详细]

武磊首发亮相欧联正赛创历史 上次还是11年前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首发登场,对阵对阵费伦茨瓦罗斯。上一次中国球员在欧战正赛中出场,还是2010-11赛季的蒿俊闵,他代表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