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首发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1-3不敌皇家社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2日20: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5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上半场威廉-何塞梅开二度,武磊门前抢射打高;下半场萨尔杜亚自摆乌龙,伊萨克破门锁定胜局。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3不敌皇家社会。

  西班牙人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直到上轮击败埃瓦尔后收获了联赛首胜,四轮过后积4分排在第17位,球队也早早开启了保级状态,另外在周中的欧联杯中1-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武磊打满全场但没有收获进球,如何处理双线作战的阵容轮换成为加耶戈的一大问题。皇家社会上轮2-0击败马竞爆出不小冷门,目前少赛一轮暂居第9。阵容方面,武磊先发登场。

  比赛开始第1分钟,奥亚萨瓦尔右路传中,迭戈-洛佩斯双拳击出危险区。第9分钟,萨尔杜亚右路起球传中,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2分钟,武磊右侧斜传禁区,莫亚将球没收。第14分钟,巴尔加斯外围内切远射被封堵。第17分钟,皇家社会发动快速反击,奥亚萨瓦尔接队友长传,得球后横传远端的队友,何塞突入禁区内推射破门!西班牙人0-1皇家社会!

  第22分钟,迪达克左路45度传中,卡莱里门前垫射打飞了。第26分钟,格拉内罗后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厄德高任意球传到禁区,何塞中路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西班牙人防线再出漏洞,波图禁区右侧接队友长传直接起脚抽射打高。

  第31分钟,奥亚萨瓦尔禁区前沿迎球抽射,迭戈-洛佩斯稳稳将球抱住。第33分钟,皇家社会发扩大比分,厄德高向前送出直传准确找到前插的波图,后者带球突入禁区,迭戈-洛佩斯出击没能将球控制住,随后波图横传中路,何塞推射空门得手!西班牙人0-2皇家社会!

  第36分钟,迪达克禁区左侧横传门前,武磊前插抢射踢飞了。第38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第41分钟,达德尔外围左侧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厄德高前场做球给队友,萨尔杜亚迎球爆射被洛佩斯扑出底线。半场结束,西班牙人0-2皇家社会。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罗卡中圈附近直接起脚吊门,皮球击中球网上方。第50分钟,桑切斯右路起球传中,后点迪达克小角度抽射被封堵。第51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前沿一脚低射被扑出,卡莱里跟进没能踢到皮球。

  第58分钟,西拔牙人获得绝佳机会,卡莱里接队友过顶长传高速推进,面对出击的莫亚尝试挑球过人,但被回防的队员解围。第60分钟,武磊横传到禁区后点,巴尔加斯挑传,巴尔加斯甩头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68分钟,达德尔中路斜传到禁区,桑切斯头球摆向后点,巴尔加斯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西班牙人扳回一城,达德尔直塞到禁区,坎布萨诺杀到底线小角度抽射,皮球被萨尔杜亚挡进自家球门!西班牙人1-2皇家社会!

  第74分钟,卡莱罗后场传球失误,伊萨克断球直奔禁区低射破门!西班牙人1-3皇家社会!第76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开入禁区,卡莱罗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82分钟,桑切斯右侧挑传被解围,卡莱里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飞了。第87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失误,伊萨克断球突入禁区内被洛佩斯化解。

  第88分钟,佩德罗萨禁区外凌空撩射被门将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1-3负于皇家社会。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皇家社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首发亮相欧联正赛创历史 上次还是11年前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首发登场,对阵对阵费伦茨瓦罗斯。上一次中国球员在欧战正赛中出场,还是2010-11赛季的蒿俊闵,他代表 ……[详细]

西媒评武磊:场上很拼无其他亮点 拿球时机不合适

时间9月20日凌晨,在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首发登场,全场贡献4脚射门,2次射正。赛后,西班牙媒体也对武磊的表现作出点评。《世界体育报》:武磊每次拿球面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格拉纳达领跑西甲! 总身价3350万欧全联盟垫底

在主裁吹响终场哨声之后,格拉纳达球员们疯狂庆祝,兴奋程度完全不逊色于重返西甲时。对于这批球员而言,战胜巴萨的机会也许一辈子只有一次。而在西甲当领头羊的机会,一生中更是也许 ……[详细]

小豌豆:若攻破皇马球门我会庆祝 这并非是缺乏尊重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与卡拉巴赫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打进了自己在塞维利亚的首粒进球,赛后,小豌豆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这个进球和本轮与皇马的西甲联赛。小豌豆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