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拿亞出征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新一輪意甲先戰一場,屆時熱拿亞將作客挑戰卡利亞里。卡利亞里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新賽季首勝,球隊狀態未穩,反觀熱拿亞最近在羅馬和費倫天拿這些硬骨頭身上都能成功搶分,展現出不俗戰鬥力,因此今仗還是更為看好熱拿亞順利凱旋。

  卡利亞里今季聯賽開局頗為糟糕,他們接連不敵布雷西亞以及國際米蘭遭遇兩連敗,幸好上輪聯賽遇到實力有限的帕爾馬,卡利亞里終於擊敗對手取得聯賽首勝,但由於帕爾馬競爭力有限,卡利亞里是否從此走上正軌還是未知之數。雖然進攻端表現還算有所交代,但卡利亞里防守表現確實令人不敢恭維,要知道,他們新賽季前4仗各項賽事當中均被對手攻破大門,期間更加三度輸盤,可見球隊最近戰績以及盤路走勢都難以予人信心。儘管今仗主場出擊,但卡利亞里上季聯賽主場表現實屬中規中矩,而他們今季頭2輪聯賽主場賽事均以輸球輸盤告終,球隊現時並無多少主場優勢可言。今仗迎戰最近屢有精彩演出的熱拿亞,卡利亞里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柏禾列迪和中場尼恩哥蘭等人因傷缺陣。

  熱拿亞方面,儘管他們上輪聯賽惜敗給阿特蘭大遭遇新賽季首敗,但這亦無法掩蓋球隊最近整體表現不俗的事實,皆因熱拿亞此前在對陣羅馬和費倫天拿時合共搶得4分,這足以令球迷滿意。其中前鋒C.高亞美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這名年輕射手在對陣羅馬和費倫天拿的比賽中均有所建樹,狀態甚佳的他今仗有望繼續衝擊卡利亞里的後防線。再者,熱拿亞最近非主場表現相當出色,在最近4仗非主場賽事當中,他們豪取3勝1和佳績,期間更加狂入12球,可見熱拿亞即使此番作客亦無所畏懼。陣容方面,中場史杜拉路和卡沙達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熱拿亞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沙里奧中央欲取聖達菲聯

週六清早,新一輪阿甲先賽一場,屆時聖達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羅沙里奧中央。聖達菲聯近期連戰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再加上此前6次對陣羅沙里奧中央輸足4次,聖達菲聯今鋪主場淪陷 ……[详细]

南特盼大殺「特」殺

週六凌晨,新一輪法甲重燃戰火,率先登場的是史特拉斯堡和南特,屆時前者將在主場迎戰後者。主隊目前5輪過後還未贏下1場聯賽,史特拉斯堡在賽季開局狀態糟糕,而反觀南特最近迎來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