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修咸頓取勝「夫」之欲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超第六輪將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近況不俗的修咸頓將在主場迎戰般尼茅夫。主隊近期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他們在過去4場各項賽事中取得3勝1和,加上修咸頓本賽季還沒在主場取得勝利,此番面對近況不穩的般尼茅夫,修咸頓十分渴望取得賽季主場首勝。

  目前,修咸頓和般尼茅夫戰績相同,在5輪過後同積7分位於聯賽積分榜的中游位置,但是兩支球隊的近況卻大不相同。修咸頓的聯賽開局並不理想,他們在前兩輪都不敵對手,以兩連敗開局。但是在作客白禮頓的比賽中,修咸頓攻防表現都比較出色,迪真尼普和列蒙特(今仗傷疑)的入球幫助修咸頓取得賽季首勝。隨後修咸頓亦延續了較為不俗的攻防表現,先是戰和曼聯,然後上輪聯賽又1球小勝升班馬錫菲聯,修咸頓目前的勢頭相當不俗。但是他們在5輪聯賽之後還未在主場取勝,2場主場都是面對利物浦、曼聯這些強隊,如今賽季第三場主場面對和自己實力差距不大的般尼茅夫,修咸頓當然希望能夠順利贏下今季第一個主場勝利。不過需要指出的是,攻擊手迪真尼普今仗將因傷缺陣,球隊的進攻重任不得不由查阿當斯擔起,此子亦期待著攻入加盟修咸頓後的首個英超入球。

  般尼茅夫方面的狀態就比較令人擔憂了,雖然上輪聯賽在主場憑藉哥林威爾遜的梅開二度,以3比1戰勝了愛華頓,止住了各項賽事3場不勝的尷尬,但是球隊狀態起伏明顯,而且在本賽季的2場作客比賽中合計失了4球,般尼茅夫的後防線並不穩固。這與球隊目前遭遇的傷病潮有較大的關係,阿當史密夫和高斯寧等多位中後場球員都有傷在身,這無疑令主帥艾迪賀維在排兵佈陣時處處難為。另外,般尼茅夫在過去6次面對修咸頓還未嘗勝績,難以取得勝利也令般尼茅夫全隊上下處於心理劣勢。盤路方面,目前本場比賽澳彩開出修咸頓讓半球,鑒於他們過去4場各項賽事有3場零封對手,均取得贏盤的表現,此番不妨留意修咸頓贏球贏盤。

更多关于"修咸頓 般尼茅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出征有「利」可圖

週六凌晨,新一輪意甲先戰一場,屆時熱拿亞將作客挑戰卡利亞里。卡利亞里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新賽季首勝,球隊狀態未穩,反觀熱拿亞最近在羅馬和費倫天拿這些硬骨頭身上都能成功搶分,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欲取聖達菲聯

週六清早,新一輪阿甲先賽一場,屆時聖達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羅沙里奧中央。聖達菲聯近期連戰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再加上此前6次對陣羅沙里奧中央輸足4次,聖達菲聯今鋪主場淪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