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連一方望擒深圳FC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中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獻,屆時大連一方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深圳FC。深圳FC十分不擅長客場作戰,球隊11輪聯賽作客竟然一場不勝之餘還輸足8場,期間失足21球,客場表現如此低迷的深圳FC實在難有支持的理由。

  大連一方上仗輸波又輸人,球隊下半場被武漢卓爾射入一球,而恼羞成怒的李建濱在最後時刻一個大腳將球踢到對手身上,直接被紅牌罰下今仗停賽受罰,至此大連一方已經多輪聯賽未有勝績。對於新帥賓尼迪斯(Rafael Benitez)來講今仗正是他們展示自己風采,重返勝軌的好機會,皆因聯賽接近尾聲,但深圳FC客場依然還未開齋,後防線表現更是漏洞百出,再者從戰績上來看深圳FC排名遠遠不及大連一方,而且兩隊賽季首循環交鋒,大連一方作客兼且在少一人(李建濱染紅離場)的不利情況下,依靠何宇鵬和卡拉斯高兩人各入1球順利帶走3分。此番坐鎮主場再次對陣深圳FC,相信大連一方誓要為主場擁躉帶來勝仗。陣容方面,中場朱曉剛停賽受罰。

  深圳FC上賽季作為中甲第二名成功取得了升班資格,開季前兩場,深圳FC接連戰勝河北華夏幸福以及天津天海,期間更是射入5球,看起來形勢一片大好,他們能取得兩連勝中場核心施尼斯功不可沒,他的左腳遠射與罰球都極具威脅。但在其他球隊意識到施尼斯重要性之後,對於他的防守越來越嚴密,他已經多場賽事沒有作為,再加上深圳FC隊內也缺乏其他穩定的火力點,這就導致他們從三月底至今僅僅取得兩場勝仗,其餘更是非和即負,如今更是深陷降班區,在聯賽僅剩下幾輪的情況下,他們保組壓力越來越大。而且更為不利的是,深圳FC客場負率超過七成之餘均場失球數還接近2球,深圳FC此役作客還是少捧為妙。

更多关于"大連一方 深圳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阿根廷人主場一定「中」

週六早上,阿甲有精彩好戲奉獻,屆時小阿根廷人將會坐鎮主場迎戰中央科爾多瓦。小阿根廷人聯賽開打至今保持不敗,球隊整體發揮穩定,反觀中央科爾多瓦聯賽則僅取1勝,雙方近期狀態高 ……[详细]

修咸頓取勝「夫」之欲出

週六凌晨,英超第六輪將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近況不俗的修咸頓將在主場迎戰般尼茅夫。主隊近期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他們在過去4場各項賽事中取得3勝1和,加上修咸頓本賽季還沒在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